19926

纪念我们的第一次旅行---乳山-威海-济南山东游

出了小区走不了两分钟就是大海了,从来没有见过秋天的海,原来是这样一种感觉
天空蓝蓝的,空气好到爆
山东的海不能称得上漂亮,海水不是那么的蓝,头一次在海边,觉得天空比大海还要美
气候特别的宜人,太阳在头顶却不直晒,有微凉的海风拂面而过却不冷,中和了阳光的温度,却一丝也没有减少阳光带给我们的明媚,特别舒服的天气

海边栈道

开车顺着海岸线一路走,到处都是售楼处,乳山本身就是一个房地产开发集中的地方,大过节的,各种外地的购房团,开着大巴车一拨接一拨的来来往往,好不热闹。在售楼处蹭个卫生间,顺便假扮一下售楼小姐

乳山不大,不用做什么攻略,顺着海岸线走,就找到了一个乳山的标志性广场---大拇指广场,好像到乳山的人都会来这个广场呦

天气好到河马先生不停的给蝈蝈小姐拍照片广场大石球上各种拍

午饭时间到,回程路上路遇一片芦苇荡

继续回到叔叔做高尔夫球场经理的指定餐厅吃大餐,各种新鲜海鲜随便挑,都是现做滴,好鲜好鲜呦~
其实对我们来说这些是大餐,但对于守着海边的人来说,这些真不算什么,到处都是资源,在海边,反倒是新鲜蔬菜吃起来要贵一下吧,一想到这些,我们的内疚感便荡然无存了

蝈蝈小姐最爱的虾,各种虾都爱~~~

大螃蟹,一人一只走起

贝类

蛏子,好肥硕还没有沙子

最后,依然是好吃的鲅鱼水饺

饭店小后院堆积如山的海产品垃圾,主人家的喵儿好幸福哦~~~天天有鱼吃

酒足饭饱后海边溜达,话说这一片的海真心不怎么美,垃圾太多了

海边的小野花

河马先生给偶做花环呢,吼吼吼~

试戴一下,美一个

除了海还是海。。。。大众点评附近有什么,发现有一个沙雕公园,就跟着导航一路开过去了,蝈蝈小姐是路痴,而且二年过去啦,现在真心不记得那个沙雕公园在哪里反正就属于乳山,离大拇指广场也不算远,半个多小时的车程
公园里的那片海干净了很多,不知道是因为秋天,还是因为这边的海就是这样,灰蓝色的,不能让人眼前一亮,却也不失海的大气磅礴

沙雕背面的沙滩

下午三四点钟的海,阳光斜斜的打过来,一片波光

天真蓝,河马先生在玩沙子

太阳快下山时,海风就有些凉了,毕竟秋天了,河马先生及时奉上外套,很贴心

各种各样的沙雕,只拍了最喜欢的一组留念
在这样蓝天白云的映衬下,还真有点西天极乐的味道

我们的小甜蜜~

蹦得老高了

侏罗纪公园控~

回眸~

太阳下山,回到了我们小区的那片海,好美的晚霞

远远看到的,四个老人就这么静静的坐在海边,什么也不说却也彼此心照不宣吧,安静的欣赏着那片海,希望等我老了,也有爱人,有闺蜜,一起,面朝大海,沐浴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