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纪念我们的第一次旅行---乳山-威海-济南山东游

夕阳快要落山时,回到了乳山,在海边疯玩到天黑----还是海边好玩一点

晚饭回到我们的“定点 ”饭店,厨房的阿姨都认识我们了,刚出笼的热乎乎的山东大馒头就给我们端了过来,好大只~~~别说,还真好吃
照理一盘蝈蝈小姐最爱的虾,还有一份简单的青菜---我们的晚饭

晚饭后消食,我们又驱车来到了大拇指广场
夜色还挺美的

那晚广场上的唯一活动就是----燃放孔明灯
和河马先生第一次,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次放孔明灯,好浪漫的一个夜晚
冷的时候,河马先生最外面的那件外套总是在我身上,正如他写在孔明灯上的话---好温暖
愿我们的爱----一直这样温暖、甜蜜着

Day4:2011.10.4 乳山一日游

早在叔叔接到我们的那一天,就承诺要带我们去他工作的高尔夫球场玩一玩,两个没见过世面的乡下人瞬间很期待,据说,那个球场后面还有一片海也不错,所以第四天的行程就安排给了那里。

球场就修建在一片海滩上,富人的游乐园

球场客人的私家游艇,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私人游艇

本来叔叔说我们可以打几杆的,可是黄金周期间客人太多了,实在没法给我们安排了,我们只好在球场上随便溜达了溜达,拍拍照

从球场翻过一座小山坡,就可以到达海滩了,山间小路

这是一片礁石海滩,没有沙滩的,看到好多人在石头缝里捉螃蟹,也勾起来我们的瘾,打算午饭后继续来挖宝

山间小路上的蜘蛛和它结的网

午饭终于有新内容了,看到了新鲜的扇贝,果断来一份,结果上了这么大大一盆,好实在哦,在我们内陆,扇贝可是论只卖的呦,瞬间眼前浮现出好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