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8

纪念我们的第一次旅行---乳山-威海-济南山东游

从没看过秋天里落日下的海,说不上来的一种安静清透的美,忍不住各种拍

踏浪,说实话,海水已经有些凉了

可是有为了臭美不怕冷的各种得瑟

被夕阳映衬的有一部分变成粉色的海水,真美

眼睛看到的身后的那片海都是粉粉滴,可是还不够红吧,呈现在相机里的,又是另一番景象

话说,来乳山的,确实是休息度假的居多,好多带着baby带着狗狗的家庭,偶遇一只小泰迪,喜欢的不得了,很乖的配合我拍照,哈哈

月亮初升,远处的建筑、粉蓝色的天空、海岸线。。。。这是一幅多么和谐的画面

河马先生的水漂打的顶呱呱

忍不住也下水了,一小下下

抓住一切的美好

太阳落山,归家的路。。。。。

Day3:2011.10.3 威海一日游+大拇指广场放孔明灯

只一天时间就感觉把乳山玩了个遍,第三天,google了一下发现威海并不遥远,于是,起了个大早,向威海进发

还是那片海,早晨与傍晚呈现出的是两种完全不一样的景象
好像经过一夜的休整似的,早晨的海竟然变成了蔚蓝色,和透蓝的天空映衬着,真美

大清早的就能在海边溜达溜达真美好

海边各种悬浮照哦~真心佩服我家先生怎么能蹦那么高的

我们就是要,一直一直相爱下去

来到威海啦~~~~
没有走诸如刘公岛之类大众的旅游路线,一来我们时间不够,二来女人嘛,总是爱逛街滴,话说威海是有名的韩国城聚集地,蝈蝈小姐就只想着逛街!逛街!逛街啦~~~~吼吼
于是在市中心看看海,吃吃韩餐,逛逛韩国城就是我们一天的行程啦
发现威海的海是绿色的哦,像碧绿的宝石色,很独特,也很美

威海的第二个行程---吃韩餐
威海是一个韩国文化比较发达的城市,所以在这个城市里吃一顿还算得上正宗的韩餐是必不可少的呦~
大众点评了排在前几位的韩餐,最终选定了李朝牛汤,好像是叫这个名字,有好多家分店的,我们去的是在韩国城聚集的那个地段的那家,非常火爆,一点多去的,还等了一会儿位
就餐环境还蛮韩国的,需要拖鞋盘腿,我们点了点评上的几个特色菜,牛肉汤、炒米条。石锅拌饭等几样,味道和在我们这边吃的感觉差不多,哈
逛街背着相机不方便,手机简单拍了几张以吃为主
威海的第三个行程---逛韩国
话说还在蝈蝈小姐很小的时候,物资还不甚丰富,还没有淘宝的年代, 那个时候有亲戚从威海回来,带回来一些钱包啊、修甲套装之类的小玩意儿,说是从韩国城买的,说威海有好大好大的韩国城,蝈蝈小姐就为之向往的口水直流,所以大名鼎鼎的韩国城是一定要逛逛滴
报着以为能淘到很多真正的韩国本土的东西的信念去的,结果真的叫人很失望,确实,那里韩国城很多,一个连着一个,可是所谓的韩国城,不过也就是名字叫韩国城的大批发市场罢了,东西一看就是Made in China,而且还是质量不怎么好的那种。。。。好失望哦原来,我们所生存的环境早已改变了,网络发达,淘宝上的商品琳琅满目,点一点鼠标,全世界的东西都可以在顷刻间被你拥入怀中,小时候怀揣的那个梦想,早已被现实击的粉碎,这,才是实实在在的生活哎~
所以最终,这一项,没有照片,也没有什么斩获,为了不空手而归,买了满满一大包的看着还像是正宗韩国货的各种可爱的韩国糖果点心回去分给小朋友们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