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云上飘行的日子(从四川到云南~麻辣成都-秘境泸沽-大美双廊-悠闲丽)下篇

小书桌、电扇、小阳台、绿植。。。。好像来到了 东南亚 的感觉,对,没有空调,只有一部电扇,因为据说 洱海 的气候根本不会热,用不到空调,一台电扇足矣。另外房间也是没有电视的,在这么美好的房间里,晒晒太阳发发呆,吹吹海风和心爱的人聊聊天,哪还有时间浪费在电视上呢?

阳台也是换房间180度,风景和布置都很好,就是紧凑了些

自家阳台上观 洱海 ,下午三四点钟的太阳依然很毒,索性拉上窗帘补个眠

对面的房间,因为有一面玻璃是面向院内的,所以价钱会相对便宜些

我们的房间

半岛63的小院不大,但是处处都很用心

喏,半岛63最负盛名的那个公共区域,应该每个来到 双廊 的妹纸的相机里都会有这里的照片吧

不能免俗的也要在这里拍拍拍,客栈客人是可以随意进出的,但是要不是住客的话,需要消费才能进来这里,也是为了保护客栈的私密性吧,不然会和 海地 的公共平台一样,变的很吵

一楼的公共平台

平台上看到的美丽风光

休息一下~

如此美景下,不凹几个造型真的是浪费了

从半岛63出来,就直奔 海地生活 ,路遇一个漂亮的小客栈

终于来到 海地 公共平台,想拍它的夕阳,可是人真的太多太多了,想在白桌椅前拍张照,真的好不容易,是要排队滴,还好大家素质都很高,有人在拍照的时候都 会安 静的守候在旁边,避开你的镜头,不过,想拍一张大全景还是好难哦

不过人多的好处就是。。。。会有人帮你拍合影,还会有人帮你设计pose

夕阳下。。。。。

海地生活 出来,我们就赶去 还车 了,路遇暖暖客栈,超爱这有爱的小台阶

车行就在芝麻开花隔壁,所以还完车,又去了芝麻开花,地上的光影

在天即将暗下来的傍晚,在美丽的观海花园里享受一杯妙曼的咖灰

入夜, 洱海

对面就是南诏风情岛

从芝麻开花出来,我们就一路闲逛,这是 Anne猫窝 咖啡馆,就在 玉几岛 上。
在这里歇歇明信片,吃点甜品,放松下旅途疲惫的身心

店内装修走 地中海 风格,很温馨
我们只点了一个芝士蛋糕,¥28,明信片是28一张,包邮寄,都是他家自己拍摄制作的,很漂亮

他家有四只慵懒的大猫,大概主人是太爱猫咪们了吧,所以才取名猫窝,我们只看到两只在睡觉,店里的客人都去拍照,也吵不醒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