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龙脊之上,记终将逝去的鳌太

24号队友就先后到了西安,在西安旅行加调整。
有点怕回不来,还是去杭州和冰青聚了一下

还特地拍了个合照

25号行程:

(一大早冰青开车送我到了高铁站)

龙脊之上,记终将逝去的鳌太
(高铁直达出发到了西安)

因为工作的原因我是25号当天才到的,在西安中贸广场见到了小乌龟,这时已经下午五点了,因为晚上10点就要出发,所以就直接在小乌龟朋友的公寓找了个高低铺休息了一下。

期间小乌龟和阿峯又对我的背包进行了检查,拿出了很多东西,大部分都是我的路餐和食物,还有太阳能充电器,说因为大家是统一开火,说路餐和食物不用带太多,同时也给了我几斤大米和几个豆豉鱼罐头和两个气罐。期间还让我把充电宝和北斗海聊、帐篷都留下,说太重,不过我没有同意(因为感觉救命装备还是要随身带着比较放心)。出发时称了下背包,大概16kg左右。

时间很快到了晚上10点,背包装车,集合出发。

26号行程:
大概一点左右的样子,车子到了塘口。车子开在进山的小路上,大家都有点紧张,很怕前面突然跳出巡山工作人员把大家拦下来。庆幸没有发生,车子开到山口,大家下车背包,阿峯让大家摸黑整理背包后出发,还要求尽量不要发出声音,在经过几处工程泡沫板房之后,我们顺利的进了山。

(下车地点)

龙脊之上,记终将逝去的鳌太
(大家整理装备)

下车走了半个小时的样子,阿峯说可以打开头灯了,然后大家才真正松了口气,也敢说话了。然后就是一路上山,慢慢拔升。

走到半路,大概三点左右的时候,阿峯说有点累就自己扎营先休息了,让我们先走,回头他再来追我们。

约莫五点左右的时候,天慢慢亮了,同时也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自此开启三天风雨之行。

大概中午1点左右的时候,阿峯已经追了上来,一路到了导航架,

(萍水相逢特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