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70后骑者的今生

impk_dcc 发表于 2022-1-14 16:40 梁包我用这种,能开手机导航,下面的空间放补胎工具和充电宝 ...

手机放这里面

也就适合短途,春秋季

夏季手机这么摆着能让太阳晒爆的
  • impk_dcc 骑的时候问题不大,停下来有可能过热。不过大夏天的谁出去骑车啊 2022-4-4 08:48
老衲夜探青楼 发表于 2022-3-26 12:53 手机放这里面也就适合短途,春秋季夏季手机这么摆着能让太阳晒爆的 ...

我还活着,,,

生命不息,训练和骑行不停。

期间更换了105夹器,禧玛诺把带和禧玛诺线管与特氟龙线芯。
线管,线芯没变,只换夹器刹车力度明显加强,在骑行中也敢比较放心放坡了。105专业入门,果然专业。

毕竟是10年老公路,变速不够顺滑。
换把带时,顺势把线管线芯依次换了,带来的结果是变速尤其明显,顺滑加灵敏。

一系列更换操作,握着手变,整体上有旧车换新车的感觉。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大西北春天短促,多大风,对速度敏感的本人有点不适合骑行。尤其长途。所以立夏后,地表温度稳定下来,才比较适合大活。

留点暮春的印象吧

少不了爬坡。
又是苹果

桃红

梨白

路边废弃的窑洞

还有些鲜绿的树叶,属于生命的绿色。秋天或许五彩斑斓,那是颓废的开始。

人在其中。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我的是喜玛诺4600前拨,50-39老款牙盘。更换105 52-36t牙盘后,有点蹭前拨。
期间,往上重新安装了前拨。

遇到的问题是需要拧紧前拨微调螺丝,后来尝试不断拉紧前拨变速线,现在看来前拨没有完全安装到位。

我看了山地车的前拨,本体直且短,很好调节。
现在的105前拨,粗略看了好像本身有各种对齐,重合的本体安装调节过程。4600前拨前提前拨安装好位置,重新安装,需要完全手动保持和大盘齿平行。安装时会发生位移,所以试了多次。动手能力差呗

一次心平气和下,比较顺利安装,
前提前拨安装好位置!
到位的标准是看小盘小飞!前拨安装到位,小盘小飞基本不蹭前拨!

前拨调节教程很多,不罗嗦了。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继续更新,因为不断见证奇迹。

立夏已过,连续大风吹,今天阴天加大风,不适合小长途骑行。
决定按照平时30公里骑行训练,再连续5.4公里跑步,完成周末耐力训练任务。

58分钟完成30公里训练,感觉还有余力。马上换上亚瑟士跑鞋,中途右腿膝盖外侧有点痛,于是几次边走边跑,坚持跑完5.4公里。
  • 米脂人 下雨后,连续2天跑步 2天一休 骑行和跑步,相通处增强心肺功能。 2者应该不可能同时提高,跑步在骑行遇到瓶颈处,能突破点心肺功能。 最近,跑步有意慢下来了,心率还是保持在140以上。 也就是跑步没快 ,骑行 ... 2022-5-11 09:54

念起即觉,念起不随。
现阶段,我的理解可以用装聋作哑代替,压是压不住的。

能不能做到,我觉得要看天赋秉性。至少,不会贪恋世间所谓的享受,弱者眼看世界。

关于狗,家养的命运已经注定,不多说了。
斗胆说一句,大多数人可能就是谋生求生。我在想所谓的狗可能活的很充实,每天有盼头,咬人能体现自己的价值。
在我看来,都差不多,所谓的交换。
我是不屑的,所以我不是强者。

我看到骑行人有修行一说,纯粹的修行符合不俗即仙骨多情乃佛心,都是自己的事。

骑行之间的一点感悟。
米脂人 发表于 2022-5-7 12:28 [继续更新,因为不断见证奇迹。立夏已过,连续大风吹,今天阴天加大风,不适合小长途骑行。决定按照平时30公里骑行训 ...

下雨后,连续2天跑步
2天一休
骑行和跑步,相通处增强心肺功能。
最近,跑步有意慢下来了,心率还是保持在140以上。

也就是跑步没快 ,骑行能力保持的还行,这就行。竞速骑,平均心率差不多能上150,但是长久考虑还是悠着点了。

愚者改成别人即可。和快乐无关,不会为了快乐选择逃避痛苦。

骑行圈可能是圈子小的不能再小的圈子之一。

impk_dcc 发表于 2022-4-4 08:48 骑的时候问题不大,停下来有可能过热。不过大夏天的谁出去骑车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