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奶爸带娃,一路骑行

洋洋是我的儿子。
洋洋今年五岁了,自出生之日带有先天疾患,身体智力发育缓慢。

近年带他做过肢体力量,大运动,感统等多项训练,把他安排到健康的同龄小朋友群里融合学习,科学范围内,该做的我们都尽心尽力做了。各种神佛庙宇我们也诚心的拜会过祈求过,孩子很健康,却依然发育缓慢。

洋洋笑起来的时候肆无忌惮,感染力很强,他心中的世界是单纯的干净的。

天气转暖,我们决定带他去体验下这个五彩的社会和缤纷的自然,让他去多接触去多感受,老师说过这是最好的训练。之前,我独自带他有过周边短暂的几日旅程,孩子适应能力很强,完全没有排斥的反应,加上我工作上的 一些变化,决定做一些舍弃,带他做一次长途的骑行,这个过程需要我们互相磨合,互相学习成长,也许一个月也许更长,先定个小目标:洋洋的外婆家,北京出发到湖北,1200公里,父与子骑行之旅。

明日出发,希望顺风!
支持!坐等实时骑行游记。
前排围观
早上起床,收拾打包,装车出发。也可能是思考的太多,出发前,就像失去了灵魂而又有条不紊的忙碌着,还好没有大的遗漏。

到了楼下,小区里的邻居来送行,看来洋洋的魅力不小啊。

放出帅哥照片一张,这是前天在韩美林艺术馆外照的。
奶爸带娃,一路骑行

到了楼下,小区里的邻居来送行,看来洋洋的魅力不小啊。

放出帅哥照片一张,这是前天在韩美林艺术馆外照的。
奶爸带娃,一路骑行

由于过度的自信,之前没有载重进行过拉练,今天的这样猛的一出发,身体还是有点接受不了,脚下的踏板没有空车的时候那么轻松,整个一上午一直在不断的调节尝试。中午时分,一家三口吃了两碗面条,就让孩儿他妈回去了,儿行千里母担忧啊,妈妈一一不舍的走了,我们父子的旅途才刚刚开始。

今天天气不错,挺风和日丽的。走过一段两旁尽是槐树的路,槐花含苞待放,但槐花的香气已然沁人心脾,风不大,拂面而过,带走汗水留下芳香。可好景不长,当路旁的槐树变成杨树的时候,扑面而来的就是杨絮,也就不再有前面的爽快了。  不管环境怎样变化,下午的节奏调节的不错。

名副其实克爹的娃,在路边休息的时候,抓起地上的土,洒在链条上,一边洒 还一边转动脚踏板 ,真的是坑啊。
奶爸带娃,一路骑行

由于带着孩子,下午5点左右就结束了骑行,在廊坊住下了,总共的行程也就54公里,第一天适应的不错,明天计划到胜芳古镇,也就50多公里的行程,不着急,慢慢骑。
最后放一张12年骑行的照片,镇楼!
有大神知道这是哪里吗?
  • 北山易人

洋洋带我看世界 发表于 2021-5-11 22:10 由于带着孩子,下午5点左右就结束了骑行,在廊坊住下了,总共的行程也就54公里,第一天适应的不错,明天计划到胜芳 ...

看地貌有点像云南那边,当然,我是瞎猜的。带孩子出远门骑行是很辛苦的,路上注意安全吧,不用太赶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