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秦岭鳌太 ———七天六夜徒步穿越记

第一眼看到的一个准备洗漱休息的妹子(后来慢慢知道了真实姓名和网名,不能破坏了户外驴友规矩,在这里我只能报上她的网名:子由姐,此子由虽非彼子由,却也是性格开朗,古道心肠,乐于助人的女强驴一枚也)我拍下了她的盆景园营地夕阳西下模糊映像。

这是盆景园营地扎营以后拍的手表显示屏

我们还将有两天继续行走在鳌山怀抱里
愿鳌神佑护我们余下的徒步穿越行走之路
我们将相携相扶走好接下来的路
愿我们一路顺风。。。。。。

四月三十号一大早我主动加入他们的队伍(鳌太杀人线4月28日,蛮吓人的吧!)一起行走了四天的路程,感谢他们接纳了我。
        这是我们行走前拍摄的一张集体照。右边起第四个是我,第五个是北京一个小帅哥,他也是临时加入队伍的 ,只不过我是昨天到达盆景园营地,他却是今天凌晨两点钟左右从塘口出发到早晨六点多就到了盆景园营地  ,年轻无极限啊!别人八个小时的路程,他四个小时就拔上来了,真是江山代有才人出 ,不服气不行啊!

我们集体举杖似乎是要向天再借神力,我们信心满满,尽管前路漫漫。。。。。。(右边第二个是我)

高海拔山脊草甸与石头的混搭之路对于我们来说应该是比较惬意的存在了。

药王庙顾名思义一定是纪念药王孙思邈的,可是,你好像看不到庙的形象,也更不见有泥塑或是石雕的人文存在,如果不是长年累月有户外徒步驴友来打卡,我都怀疑是否还有存在的价值了 ,因为药王孙思邈是医病救人的,所以,我以为药王一定是道家的练家子,因此,我拍下了这个比较清晰的图片,祥云降临在我们行走至此的每一位驴友的头上,有祈求平安的好的兆头之意。毕竟,道家才是中国本土教派,更具有对华夏儿女佑护的神奇法力吧!

休息途中遇到过的两位驴友化雪烧水喝的场景,原始自然而又令人快乐!如果是煮茶就更是美妙无比的境界了。

一个网名叫燕子的小姐姐正走在冰雪覆盖的山脊上 ,是不是映照出艰难跋涉的伟岸徒步形象。

打卡点之一 ,鳌太徒步穿越行走线路上的女士用品路标地。

没膝深的雪坡切线路径虽然短暂却也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经历过了才会感觉丰富多彩的徒步穿越行走线路是多么值得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