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复制链接] 查看:51904 | 回复:115
    从螺蛳湾瀑布群原路返回,继续沿黄金路北行,自此后程一路下坡,再无大坡可爬。

中午十二点到达大龙村丁字岔路口,左转去往黑洞瀑布群。至此,今早从千秋村出发已骑行约25公里。

本人实骑感受这25公里路段(千秋-大龙)是整条皖南唐古拉线中的精华路段,沿途风景中的数个瀑布群,包括未亲临的汤公山杜娟花海,有别于宁国另一条网红公路线-皖南川藏线的风景,呈现出皖南唐古拉线独特的魅力。

皖南另一条媲美“川藏线”的公路-骑行皖南唐古拉环线影像纪实
    在大龙村丁字岔路口,我们右转X057北行,去往万家乡。皖南另一条媲美“川藏线”的公路-骑行皖南唐古拉环线影像纪实

透过竹林,路见公路下的老房子的屋顶片石当瓦。皖南另一条媲美“川藏线”的公路-骑行皖南唐古拉环线影像纪实

途经万家乡,去往中溪镇。皖南另一条媲美“川藏线”的公路-骑行皖南唐古拉环线影像纪实

皖南另一条媲美“川藏线”的公路-骑行皖南唐古拉环线影像纪实

自大龙村开始,X057县道相伴中津河顺流而下,越往北河面越宽阔。皖南另一条媲美“川藏线”的公路-骑行皖南唐古拉环线影像纪实

途经宁墩镇去往中溪镇。皖南另一条媲美“川藏线”的公路-骑行皖南唐古拉环线影像纪实

下午一点多,我们回到中溪镇4+2停车点,此行皖南唐古拉环线达成,顺利结束。皖南另一条媲美“川藏线”的公路-骑行皖南唐古拉环线影像纪实

皖南另一条媲美“川藏线”的公路-骑行皖南唐古拉环线影像纪实

一行归家心切,午饭也不吃了,零食充饥,
4+2装车回家啰!再见皖南唐古拉!
    附图(手机骑行APP记录数据截图):

此行皖南唐古拉环线,手机骑行APP记录环线全程约7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