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皖南另一条媲美“川藏线”的公路-骑行皖南唐古拉环线影像纪实

岔路口,右转去往铜岭关。

一路上坡,回望。皖南另一条媲美“川藏线”的公路-骑行皖南唐古拉环线影像纪实

皖南另一条媲美“川藏线”的公路-骑行皖南唐古拉环线影像纪实

当地畲族特产红曲酒。皖南另一条媲美“川藏线”的公路-骑行皖南唐古拉环线影像纪实

新旧共存。皖南另一条媲美“川藏线”的公路-骑行皖南唐古拉环线影像纪实

匆匆一游千秋村,细雨霏霏中返回住宿农庄。农庄生意不错,当晚入住就餐的还有上海来的老年旅游团。这座山村为了发展旅游经济,对村内基础设施,道路绿化等方面进行了提升改造,村内民宿、农家乐规模和数量不小,并借地利交通优势吸引了上海、浙江的团队游客。皖南另一条媲美“川藏线”的公路-骑行皖南唐古拉环线影像纪实

晚饭,农庄老板推荐的200元合菜,口味一般。皖南另一条媲美“川藏线”的公路-骑行皖南唐古拉环线影像纪实

早睡早起,明天唐古拉线盘山陡坡在等着我们呢。
     第二天周日(3.21):

晨起,室外雾气蒙蒙。昨夜时续小雨,现在渐止。

皖南另一条媲美“川藏线”的公路-骑行皖南唐古拉环线影像纪实
       早饭,在农家乐同行骑友胖头鱼掌勺蛋炒饭。皖南另一条媲美“川藏线”的公路-骑行皖南唐古拉环线影像纪实

畲族也有类似皖南徽州山区的木制炭火暖凳。皖南另一条媲美“川藏线”的公路-骑行皖南唐古拉环线影像纪实

感情掌勺的胖头鱼兄不好意思,炒蛋炒饭没敢多放农家乐老板的食用油,
饭干难咽,
一向早饭能吃的我,一碗没吃完,好在还有鸡蛋吃(玉米棒和鸡蛋是五哥自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