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皖南另一条媲美“川藏线”的公路-骑行皖南唐古拉环线影像纪实

早饭后,七点半多,整装出发。皖南另一条媲美“川藏线”的公路-骑行皖南唐古拉环线影像纪实

天空阴沉中,告别千秋畲族村,开始今天的骑行皖南唐古拉线之旅。皖南另一条媲美“川藏线”的公路-骑行皖南唐古拉环线影像纪实

从千秋村出发就开始爬坡莲花岭盘山路,水泥路面。皖南另一条媲美“川藏线”的公路-骑行皖南唐古拉环线影像纪实

皖南另一条媲美“川藏线”的公路-骑行皖南唐古拉环线影像纪实

至炉吉地(村),从海拔约二百米的千秋村已爬升至近四百米高程。皖南另一条媲美“川藏线”的公路-骑行皖南唐古拉环线影像纪实

爬升至垭口后,放坡之形弯。皖南另一条媲美“川藏线”的公路-骑行皖南唐古拉环线影像纪实

连续下坡弯道。

欣赏精彩美图
     下坡至坡底,抵达盘樟村赵家店丁字岔路口,这里海拔已下降到不足二百米。岔路口右转通往仙霞镇,是我行前规划的唐古拉小环线所走的路线。

我们左转前往龙门。

皖南另一条媲美“川藏线”的公路-骑行皖南唐古拉环线影像纪实

盘樟村《村规民约》:皖南另一条媲美“川藏线”的公路-骑行皖南唐古拉环线影像纪实

路遇一队来自浙江的退休老年骑行队,和我们相向而行,估计是从仙霞镇路口过来。他们清一色的折叠车,大部分是欧亚玛。皖南另一条媲美“川藏线”的公路-骑行皖南唐古拉环线影像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