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长安--阿里!有趣灵魂的时光之旅。

冈仁波齐!我走了!再见!
因个人身体原因未能完成转山,联系景区摆渡车原返塔尔钦。心中虽有不舍,可生命至上!山就在那里!后会有期!感恩冥冥中神明的接纳与包容,一路赐予好运相随,各色美景尽收眼底,广袤充满生机的草原,轮廓清晰雄伟的山峰,雅鲁藏布江,狮泉河,马泉河,拉萨河,藏铃羊,藏野驴,岩羊,旱獭。。。。。。深切感受到这片土地上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长安--阿里!有趣灵魂的时光之旅。
桂花在保存记忆。阿里就是这样,让你眼睛顾不过来,到处都是壮观,震人心魄。你真的会醉!醉景!

多少年前,我们的祖先是否和我们一样,也来到这里虔诚参拜。

回来的路上不做赘述,回到拉萨后,得知西安疫情防控政策调整,返回西安需要核酸检验隔离14天。在这种情况下就不能再放任自我了,定了车票准备返回西安。讽刺吧!就是这样,所有旅程的终点还是回家!
长安--阿里!有趣灵魂的时光之旅。

光明港甜茶馆,喝杯甜茶安安神,想一想,还有一天时间就离开了,明天怎么过?决定去纳木错!就是那么利索的决定了,看攻略,看简介,抱团一气呵成。关于纳木错本贴就不做细说了。

到这里阿里之行就算结束了,想到来时说的,阿里!等我!心中很是感慨,这次转山之旅,自己收获了什么?

走时,我没变,还是要说,阿里!等我!

本帖完结。
(关于食住行相关问题,未尽之处还请海涵,如有疑问欢迎咨询)
(关于景点文化内涵的介绍,可自行搜索。)

借用桂花的话

其实说再多都是无用的,唯有身临其境我们才能找到我们每个人想要的东西,就像照片永远代替不了眼睛看到的美景,心中的感受也无法用文字语言表达!

• 秦岭守山人 看完这篇佩服楼主的坦诚,很多人的虚荣你没有。实事求是,赞!另大巴车司机的电话确实实在,可以了解实时的阿里政策。 2021-9-2 16:49

一首短诗做为结束语,献丑了。

萍水相逢中
无声胜过千言
目遇间
已说尽半部人间
此时此景
都是入世风尘里的出世客

感谢关注!
暴风骤雨17 发表于 2021-8-26 11:07 大量美图赶紧上啊,看一次就相当于自己去一次了,看9月底能不能亲自去 ...

以上新,再次感谢前辈捧场,祝你一路平安!
暴风骤雨17 发表于 2021-8-26 19:12 额,这么远的路过去,外圈没走完有点可惜,从景色角度来说,卓玛拉垭口下来后面就没景色了,外圈都没走完,内圈不适合你 ...

已经很满足了,那是个向往,留在心中。
  • 你我吉祥 你背的东西太多,两个人的背包压在一个人身上,走了20多公里的路,确实第一天就累惨了,还有估计到了塔尔钦没休息好,就赶着去转山,所以第二天高反来了,如果当时在止热寺休息多一天的话,第三天身体适应后,就能完 ... 2021-9-1 20:24
  • 秦岭守山人 回复 你我吉祥 最好的留言,佩服! 2021-9-2 16:52
小木鱼的泡泡 发表于 2021-8-26 14:12 [ ...

曾经沧海难为水
小木鱼的泡泡 发表于 2021-8-25 13:50 [转山,像一场对话,与过去的自己,得反思!也像一面镜子,与当下的自己,得珍惜!相信每一个转山的人,都有自己的领悟 ...

做自己说说简单,真正能做到的,少之又少。羡慕你!
暴风骤雨17 发表于 2021-8-25 14:26 8月的神山和10月初的相比,没有冰雪相伴,少了几分气质,我借楼放两张内圈和外圈的照片,都是无人机拍的 ...

个人觉得,个体尽量少把摄像机无人机照相机带到这些净土之中,除非你是申请取得同意后拍摄纪录片或者科普类视频留存。西藏我们的最后净土,阿里更是天上的阿里,不敢想,内地的旅人都背着无人机飞在止热寺上空,是什么景象。
  • 暴风骤雨17 放无人机对净土有毛线影响啊,干嘛要在止热寺飞?寺庙不能放,圈内都懂,无人区需要找谁申请?更不要说什么在神山放无人机对神山不敬,尊敬是在心里 2021-9-2 23:48
小木鱼的泡泡 发表于 2021-8-27 09:20 已经很满足了,那是个向往,留在心中。

你背的东西太多,两个人的背包压在一个人身上,走了20多公里的路,确实第一天就累惨了,还有估计到了塔尔钦没休息好,就赶着去转山,所以第二天高反来了,如果当时在止热寺休息多一天的话,第三天身体适应后,就能完成转山。很多人都有上吐下泻的现象,这是神山对转山者的加持与帮助,帮助转山者清理身上的业力和负能量,可遇不可求的现象!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看完帖子,我就不担心了。可以景区车中途返回。我最担心的问题可以解决,就可以安排此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