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懒癌骑行环华2021[第一集 50天完毕 安徽-河南-陕西-四川-川藏北线G317-拉萨]

平常这景区没人,周末天气凉快人才多

河边抓鱼的妹子

晚上露营地

这磨,正适合做饭

去河里打了妹子的洗脚水回来做饭,河水非常清

今天到货的折叠水桶,正好派上用场

磨上一字摆开,惬意。

老干妈拌饭

土豆也煮好了,吃不下了

吃完太阳下山了

期间好几波人搭讪,习惯了,一波波发抖音的人,各种摆拍。附近人生活惬意啊!

广场又有人开麦唱歌。

天快黑了,搭帐篷,还没洗澡,附近人有点多,下河不太好。

希望今晚可以睡个好觉,明天还是继续爬坡。

今天,可能是迄今为止最辛苦的一天,但可能是未来最轻松的一天。

2021.6.30 蓝田县蓝桥镇-长安太乙宫 60km

感冒了,这段时间冷热交替,果然还是中招了。昨晚一开始盖的睡袋内胆,半小时没捂热,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又起来把羽绒睡袋拿出来了,舒服多了。

早上把昨天剩的饭,就着老干妈消灭了,洗锅洗了半天,昨晚还梦见有人从我营地把我锅顺走了,我拼命喊,就是起不来,虚惊一场。

太阳还没升起来,正好拍个延时

一出发就是15公里的爽下坡,很陡那种下坡,山势也和重庆那边非常相似了,非常险峻,一路都是弯急沟深的标志。昨天没尽兴的放坡,早上还是来了,该来的总会来的,一路放坡到蓝田。早上放坡,很冷。

离县城就几公里了

走了好几天的G312,最后一次见了,后面要往西南,然后南下往成都平原去了,再见G312

爬了个陡坡,到了将军岭隧道,下坡以后就是白鹿原影视城了

有种中国版“好莱坞”的味道

终于找到地方买水了,一路没几个超市,有的还都没营业。

本来早上起来感觉感冒没事了,结果吃了辣酱老干妈,又被冷风吹,果然加重了。后面又爬坡,大汗淋漓,如此反复,不到10点就不想骑了,找了个废弃的加水人家休整,门口有那种带凳子的餐桌,不想走了,要不今天就住这了?依然一把鼻涕一把泪,人没力气,而且烈日当空。

这白衣女孩不知道在干嘛,这么热的天,仿佛梦游一般。

休息了5个多小时,睡一会站一会,5个小时也很快就过去了。快3点决定还是继续出发,出来就爬坡,旁边一个拉水泥的三蹦子还没我爬的快。

然后一路陡下坡+缓下坡,骑的飞起,仿佛感冒也好了。路过万亩桃园,附近的村子好像叫王莽村,买桃子吃。

吃了俩,剩下带走,上车就没力气,非常热,又休息,地图上看晚上到哪露营,再往前就大学城和动物园了,这一带好像全是景区,没什么兴趣,也没心思。看了半天,自我放弃,决定住宾馆,大热天感冒一点不好受,影响人的正常反应和意志力,只想偷懒。

定了间有空调的,到了,老板娘说,没空调,网上信息有误,没来得及改。然后带我去看了看房间,在二楼,一共就2层,可想而知。然后老板娘估摸着看我太辛苦,怕晚上休息不好,给换了一楼的一年标准间。进入陕西后为数不多的人文关怀。正好又不用搬东西了,一举两得啊!

把东西整理了一下,部分用不到的东西寄走,太沉了,严重影响速度和心情。把一个气罐藏高压锅寄走了。一路问的快递都不让寄气罐,太严了。

先去了百世快递,半天没人理我,然后看我手里拿的东西,说不寄没有原包装的,让我去顺丰。哎,一开始就应该去顺丰,脑袋迷糊了。寄了这么多次快递,顺丰服务和其他所有快递不是一个级别的,贵有贵的道理。

顺利寄走,有个小哥才吃中午饭。出来想去把手机卡搞一下,那天一觉睡起来突然就不能用了,就是前天住的商州石河子那个垃圾宾馆那天,然后把手机卡换到小手机可以用,小手机的电信卡放在大手机也可以用,但是原来移动的卡放原来大手机不能用,真折磨人。看地图上有中国移动,找了半天,没有,估计被拆了。

算了,先吃饭。看着一路都是串串一条街,其他要么没生意,要么好像都是辣的,而且没胃口。算了,把昨天煮的土豆吃了,没心情瞎逛了。

今天一天迷糊,脑子明显不够用,感冒,高温,爬坡,不少事情已经记不清了,就这样了,晚上早些睡。明天估计也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