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

2017远途,新疆喀拉峻

李亚峻(亚岚妹妹),武俞吉(亚岚儿子),李亚岚,一家合影~!

树上长出个帽子,两人在研究!!余香姐说:这是我的,飞翔鸟说:怎么看着像我的呢?

最终抢到帽子的飞翔鸟,男扮女装,然后唱了首征服~!!

如果生命注定是一场孤独的芬芳,也渴望与你弹拨出动人的心弦。只因心里一直装着一个美好纯净的世界,所以心底才安睡着一片心仪的海,多想那是属于我们的深邃的宁静。

生命里总会遇到一个特别的人或者景,当遇见他,会毫不犹豫把脚步放慢,把时光放缓。内心就会泛起一种特别的柔软和温情,甚至愿意将自己的一切和他去碰撞和交融……

在山花烂漫的季节,拍一张青春烂漫的照片,让时间永远定格在这一刻,时光匆匆,岁月如梭,此刻就是永恒~!

飞翔鸟~忆儿时,少年红巾!看眼前,郁郁葱葱!无奈时,岁月匆忙!只有这,立正敬礼!

世间缘分万千,唯以心换心才能永远。良缘难寻,遇到了不要错过,拥有了定要珍惜。人生旅途上陪你一程的人很多,但能够陪你一生的人却寥寥无几。如果你真的为我们动了心,如果我们真的为你动了情,请与我们不离不弃,共享悲欢……

路遇一对刚结婚的青年男女,男的带着老婆回娘家,这画面多震撼,山脊骑马,领着心爱的姑娘~!!

苍茫世间,若有一人走进我的世界,为我停留,给我温暖安抚,懂我眼神,懂我落寞孤寂,懂我喜怒哀伤,懂我心酸隐忍,那些独写在深夜的忧伤寂寞的诗行,足以幸福到哭泣…

营地,五花草甸,在高高的山脊上,美丽的各种鲜花铺满营地,怎一美字能形容~!

夕阳西下,我们正在留住今天最后一丝美,各种拍,夕阳下的美女格外艳丽~!

桔子的白裙红纱,夕阳下的飞扬~!

流水有声,岁月无痕,不知不觉间,我已经人到四十。都说岁月如歌,当我回首走过的岁月,蓦然发现,我的岁月歌声里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婉转迤逦,时而平淡踏实。而无论是哪一段,都是我亲手谱写的乐章。
李宗盛的歌曲《给自己的歌》里唱到"岁月你别催,该来的我不推。岁月你别催,走远的我不追。"每每听到这里我都会想:岁月如果可以不催,让我亦行亦从容,我的人生会不会,因为没有了那些荒唐无知而变得更美呢?
然而,人生不会重来,岁月不催,那只是个完美的假设啊。人生易老,多么希望时间就停留在这一刻,停留在我的每一步脚印里,停留在我可以信步闲庭的每一个日子里。
如今人到四十的我,在缓缓走过的的流年中,岁月已让我收敛了锋芒,时光用斑斓的色彩浸润了我的人生,我不再为得到或失去而患得患失,能够以淡然的心态应付流年中的一切烦恼和悲伤。
我深知,人生是一场没有回程的旅行,我们不要走的太匆忙吧,以后,轻轻的放慢脚步,用心去欣赏这一路的每一处风景,把这路途中的点点滴滴,温柔的装进行囊,待我老去的时候坐在阳光里慢慢回味。
接下来的旅程我会放慢脚步,我要好好的欣赏沿途秀丽的景色,我要仔仔细细地记住我路过的温暖,我要张开双臂,尽情拥抱每一季花开花落的静美,我要屏住呼吸,倾尽柔情和每一片落叶挥手告别。
不管我们有多少感慨和留恋,光阴,终是委婉如风地老去。善待慢慢老去的自己,在生命的路上永远拥有一份明媚的心境,这一路有阳光作陪,路旁有连绵不断的花香,还有细雨清风的诗意等待。

人生就如一朵花开的过程,花开时观赏,花落时赏叶,无需感叹,陡增伤悲。人生就如一朵花开的过程,花开时观赏,花落时赏叶,无需感叹 非常赞同姐姐的观点,但世人大多喜欢看盛开的鲜花,不喜欢残败的落花,人生亦是如此,只喜欢聚,不喜离别,只喜芳华,不喜迟暮。虽然为事实所逼不得不接受,但心里依然怀恋过去的美好,抛不掉,忘不了…

徒步第三天,又出发了,去往另一个没有去过的地方,我们再回头看一眼昨晚住过的地方,简朴的毡房,用简单的木栅栏围着,周围是牧民家的牛羊~~!!纯朴而让人回味的地方!

我们路过一个高山水潭,远处是山脉的主峰,远远望去还有积雪在山顶上~!

我们在这个水潭边上,拍了几张,有背影,有来回走动的,还是一排排的好看~~!!

雪山,草场,美丽的大水潭~~!!呵呵,歌里都这么唱,真好听,尤其是身临其境的时候~!!

紧紧挨着来一张吧,留下我们走过这里的印记,因为随着年龄增长时光过去,我们也许会忘记我们曾经来过这里,照片是唯一我们来过这里的证据~~~!

走到了一个裸露出的山脊石头上,看着远处的雪山,我们又情不自禁了,必须留下美照,不过拍出来确实好看,感觉很壮观~!笙歌起,天山飞雪.雪雾蒙胧掩不住,柔情明眸.玉人添酒笑问:君能再饮否?白雪舞于堂前,翩翩有如蝴蝶.江湖浪子,手起杯空,狂笑向长天.梦游万里,皖河之源,携娇燕同赏,荷叶田田.平生最愿,登临天柱,拥美人指点,汉武当年.

单人照更加的壮观,行走在壮观草原,远眺苍茫大地,不由的豪情壮志喷涌而出,看着这照片,此情此景很想吟诗一首~~~啊~~~~草原啊草原,我深爱的地方,终于让我来到,你让我魂牵梦绕,你让我夜不能寐~!!!突然想起了宋晓峰,哈哈!!

明月出天山,苍茫大地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