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陕西

带着女儿自驾游甘南,完美!

很快,我们就来到了花湖花湖是若尔盖草原上的一个天然海子若尔盖是我国第二大草原海拔3468米

我们没有深入到湖边,考虑到时间和体力我们只在景区外围转了一会,全是人,超级没意思!

累了一早上,村姑又在车上睡着了从最开始的不适应和我抱怨着无聊不停的和我说话到现在随时睡觉越来越适应这种长途旅行了

大约开了两个小时车程终于来到了若尔盖大草原我在草原的深处,找到了一处居民希望能骑马游玩一会儿运气不是一般的好这一家藏民非常的友好妈妈和奶奶带着三个孩子在家我提出了我的要求,她们非常爽快的答应了

小朋友们刚见面的时候还非常害羞不一会儿就熟了,玩的很开心大哥波波一直很在我们身旁,给我们拍照妈妈牵着马儿带着一一和波波骑马我呢。自己骑着一匹马,自由发挥从来没有这么自在过感觉骑着马这才是草原!本来想着感受一下就快快的离开没想到,一晃就玩了三个多小时完全忘记了路线的时间控制

不过确实让人不想离开从未如此放肆的驰骋在草原之上放下了一切烦恼和压力这是甘南之行最大的收获走的时候,我给了孩子们一些吃的旺旺雪饼,自热米饭还有水果并且给了妈妈一百块钱,尽我所能吧

从草原离开,继续前往黄河九曲第一湾从导航上看,确实蜿蜒曲折

为了节省时间我们选择云边电梯上到山顶用云边天梯形容一点也不过分真的好长好高但是只有上去的电梯却没有下来的电梯下山全靠走的膝盖不好的人慎重选择

登上山顶黄河九曲第一湾的美丽景象跃入眼底

去的时候天气不好

没有大蓝天作为承托

但依旧不减风采

黄河自甘肃一侧来,白河自黄河第一湾湾顶汇入型如“S”型黄河之水犹如仙女的飘带自天边缓缓飘来在四川边上轻轻抚了一下又转身飘回青海故此地称九曲黄河第一湾差不多一个小时,我们就从山顶下来了总共一千多个台阶村姑中途吃了一点点心和酸奶一口气就下来了,让我刮目相看看来我对她的体能得有一个全新的认识了回家以后的健身计划是不是也得给她安排一下好呢

临走之前,发现很明显的雨云在远处赶紧找到当地人问了一下方向和位置确定是甘肃方向和我要去的地方不是一个方向这才心里踏实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