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7

华中

北斗游记——回忆系列之《大连游记》

最后,节目在一段王子、公主的浪漫爱情,与月光天使、海盗联袂演绎的真人版“人鱼童话”中达到了高潮。

看完节目,圣亚海洋世界的游览就结束了。走出海洋世界,外面已是花灯齐放,万家灯火。

北斗游记——回忆系列之《大连游记》

游览完自费项目圣亚海洋世界,也就结束了今天的一日游。我们在星海广场旁边登上了旅游包车,导游将我们送到火车站附近, 一路上的城市夜景真是太漂亮了。

回到小旅馆休息了一会,然后我和山泉出去确定了一个有当地特色的餐馆。

晚餐比较丰盛,其中印象较深的是一道“老板鱼”,是一种我们没有见过的海鱼,才16元,非常好吃。

北斗游记——回忆系列之《大连游记》

北斗游记 发表于 2022-3-11 13:17   从烟台坐船去大连,船票价格一百到数百不等,因为船只不一样、舱位不一样。  我们经过 ...

谢谢静心海加分鼓励!

我们边吃饭边议论明天的行程,考虑的对大连的景点及交通了解不多,我们确定了金石滩一日游。

大连的景点很多,有不少景点是免费的,游客如是自驾游非常方便。我们因为没有交通工具,且路线不熟,打的不划算,坐公交浪费时间。

很多游客和我们情况差不多,大都选择一日游,所以一日游在旅店业之间竞争较为激烈,很多旅店在对外公布价格时,必须参加一日游是条件之一。

吃完饭后回到旅馆,将明天的行程告诉店老板,店老板自是高兴,因为又有钱可赚了。

表面上“一日游”的价格很便宜,一般每人都不超过几十元,到了后来才知道,一日游只能看到一些浪费时间的所谓免费景点和有利可图的另收费景点,真正免费且美丽的景致很难看到。

北斗游记——回忆系列之《大连游记》

10月3日早上吃完饭,老板娘来叫我们上车出游,我见她有些紧张,顺便问了一句,才知道昨天给我们带路的年轻人,不知怎么知道了我们今天还要玩“一日游”,就领着几个人来闹事抢生意。现在老板也叫来了自己的亲戚朋友,两伙人正在街道上理论……

她带我们悄悄地从后门出去,走了一段后街上了一辆面包车,面包车行驶一段路程后将我们送到了旅游车上。

旅游车又在市区又转了一大圈,上了几位游客后向金石滩方向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