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

华中

北斗游记——回忆系列之《大连游记》

资料记载得太美啦!可当时我们只是被带到到海边一游,实际上没有看到多少景观。

午饭是在恐龙园对过的自费海鲜大排档吃的,看着琳琅满目的海鲜期望值很高,点了几个品尝一下,味道一般但价位要高出市内很多。

两百元的主菜味道实在不敢恭维,但旁边小贩5元一兜的牡蛎倒是味道不错,我们吃完了一兜又要了一兜,心想还不如在小摊上吃小吃呢……

第二集完
北斗游记 发表于 2022-3-14 11:55   海底通道长118米,众多的鱼群好像透过玻璃通道将我们团团包围,头顶时不时游过一只大鲨鱼,场面极 ...

鲨鱼们很是郁闷:看的见,吃不着。。。。。。。。。
北斗游记 发表于 2022-3-14 15:24   回到小旅馆休息了一会,然后我和山泉出去确定了一个有当地特色的餐馆。  晚餐比较丰盛,其 ...

这是红烧老板鱼,炖豆腐也很美味。。。。。
海中帆 发表于 2022-3-15 16:24 这是红烧老板鱼,炖豆腐也很美味。。。。。

吃海鲜少,不是太在行。
海中帆 发表于 2022-3-15 16:22 鲨鱼们很是郁闷:看的见,吃不着。。。。。。。。。 ...

倒是吃过鲨鱼肉,看来谁吃谁不一定啊。
大连游记(3)

导游为了让我们吃好海鲜,安排了充裕的就餐时间,我们吃完饭后又等了十多分钟,才被召集上车前往下一站。

途中的路程很短,几分钟后旅游车将我们带到了万福鼎公园门停车场,导游告诉我们万福鼎公园是免费公园,面积不大,转一圈就上车前往下一站,只给了我们半个小时的游览时间。

下车时我看了一下时间,现在是13:45分。

万福鼎公园位于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滨海路东部海岸,园内铸有世纪万福大鼎。鼎高5.6米,代表中华56个民族团结奋进;宽4.8米,象征着祖国四面八方幅员辽阔。

鼎身铸有10000个福字,每个福字下方刻有一个名字牌,镌刻着每个获赠者的名字,象征着万民祈福,鸿福无限。

北斗游记——回忆系列之《大连游记》

在万福鼎公园有许多有趣的许愿方式,比如让硬币通过万福鼎上方的耳眼投到鼎内,也可以投入到四面佛前的金箔里,还可以在许愿树系上一条祈愿丝带,游玩的时候不妨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