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合肥

山东魅力窗口青岛

青岛山炮台遗址

第三展厅复原了炮 台中 的一个克虏伯巨炮。 德国 1904式克虏伯280mm重型臼炮,弹道类似榴弹炮。可以打击障碍物背后的目标,有效射程有限。是5.7-9.2公里,射速慢8分钟才能发射一发。弹药重215-345公斤,炮弹是用铁轨送入炮门的。

青岛 山炮台里,为了安全起见,炮弹的弹丸和药筒是分离保管的。

巨炮的输弹铁轨

轻武器库

通风口或者信号口

炮台内部和对外通信的通讯室

修理室

警卫室

士官餐厅

锅炉房

炮台出口封闭了,还是得原路返回炮台的入口,参观完之后,我哥开车带我回到他们家,然后晚上我姐做了花菇粉条烧鸡和猪肚莴笋鹌鹑蛋木耳做成的杂碎汤,味道不错。当天饭后和我姐、我小外甥去了超市,我姐给我买了水果,指甲钳,洗衣液,鼠标用的7号电池让我随身带着。我姐夫则去泳池游泳去了,然后等他游泳回来我和哥哥、姐姐本次旅程第二次拍了一组合照。然后我哥就带我小外甥脱衣服洗澡,那画风是万千美少女都想看,直男看了会嫉妒的,我目光还停留在电视上的《讲武堂》节目上,我哥就下了死命令,不准照他。 兄弟如手足,不过我哥也太低估我的人品了吧。我压根就没照。话说当天我跟着我哥出去,很多女人和男人都盯着我哥看,然后还有很泼的女人看着我,说实在受不了了,更多的人是笑。另外过去我这几天才深刻认识到感觉北方人过冬天比南方舒适。开着暖气的屋子里都能光膀子,不像 合肥 处在没暖气地区的几乎最北方,天天遭受魔法攻击,取暖全靠一身正气。不过其实我并不太喜欢暖气。

栈桥

第二天一早起来,尝了外卖送来的 青岛 海鲜锅贴和皮蛋瘦肉粥,感觉海鲜锅贴味道一般,当天我哥和他的几个好朋友去打篮球去了,然后他之前叫了他们单位的司机刘师傅带我去栈桥、八 大关 这些地方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