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3

上海

重回甘南,再赏九色香巴拉大美风光

下山路上接着拍:

沿着木栈道下到村口,在顺着公路回到酒店,在酒店内吃午饭。简单两个菜吃好回到房间休整。

大盘鸡:

房间内视野:

大约下午三点多继续出发,去往业日村润吾景区。这儿是两条沟,一条是去看瀑布,但还在修路没有开通,另一边是大峡谷,我们就沿着这条小路向上走。估计也就五百米左右就到达峡谷处,没啥特别的,拍张照片就可以走了。

回到公路上,经过业日村去到 达日 村的观景台,这地方位置较高,能俯视整个业日村和东哇村。如果看日出日落的话这个位置应该是很好的选择。

之后再继续向西走,还有一个没名字的观景台,这儿离四个村庄较远,但视野也就更宽,能看到整个山谷的全景,据说看日出很不错。

此观景台上的视野:

刚到这个观景台就开始下雨,还不小,幸好我们带了一把伞,但风把雨给带偏了,裤腿全湿,赶紧赶回酒店。

路边的猪圈主人:

快到酒店时候就看到了天边的彩虹,不过颜色比较淡,照片上看的不太清楚。

回到酒店房间,赶紧换衣服,避免感冒,要不然发烧就回不了 上海 了。

楼主来一张背影:

在房间内刷刷手机killing time,等到饭点去二楼景观餐厅晚饭。中间虽然雨是停了,但落日却是没有看到。

今晚尝试了藏香猪,味道不错的,其实让我说跟普通猪肉没太大区别,除了价格相差不小之外。

今天没有开车。

第七天行程

一早还是六点闹钟,拉开窗帘看看天气,跟昨天差不多,远处山峰还是被云雾围绕看不见,还是看不到日出,彻底死心放弃。既然醒了也没必要继续睡了,索性起床准备赶路。

三人轮流洗漱完毕,将行李搬到车上,跟老板打个招呼就出发了。

刚出村子就是纳加 石门 观景台,就是进村的公路在两座大山峰中间像一个 石门 一样。停车拍照打卡。

继续向前走,公路边上有一个观景台,观景台周围是黄色的菊花围绕,旁边是金黄的油菜花,而观景台旁边就是一条小溪,对面是一座迷你藏寨。整个画面感非常好,停车拍照,但需要停车费五元。就当花小钱请个模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