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三亚的大海和美食,是想念的味道!

由于是早上的时间来到,来之前就已经咨询过酒店能否办理入住,酒店的回复是在有空房的情况下是可以的,所以到达酒店后在工作人员热情的指引下很快的就办理好入住了,我的三亚旅行就这样开启了。

酒店最大的特色就是每个房间都独带阳台,阳台上都配有大型浴缸,躺在阳台上就可以看日升日落,看云听海...,常说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不正正就是这样的吗?

我们入住的是标间海景房,雅致舒适的设计空间,所需物品设施齐全,淋浴间、洗漱间、卫生间都独立分开,很贴心,床上用品来自国际奢侈品牌,可以保障我们有一个安稳舒适的睡眠状态。

睡到自然清醒的早晨,拉开窗帘就是蔚蓝大海,心情也会特别愉悦吧!傍晚时分在阳台上泡个澡,喝着喜欢的椰子,看着无边大海,听着海浪拍打的声音,温柔的海风混着驻唱歌手的旋律飘散着,时间仿佛都停止了下来,这就是度假最快乐的时光了吧。

酒店的整体空间很大,配备了康体中心,2个室外游泳池(我们去的时候一个在升级改造),娱乐中心以及儿童俱乐部等,让住在这里的客人都能充分享受度假的美好时光。

当然,酒店除了这些娱乐游玩设施,各餐厅更有各地美食,传统中国菜,西餐,亚洲菜,特色西北美食,户外巴西烧烤等,度能满足不同客人的味蕾需求。

住在酒店的这些天里,每天都在被美食诱惑。

清晨睡醒来到楼下宽阔的餐厅,以琳琅满目的自助早餐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接下来到海边踏浪听海。

下午在欧式宫殿风格的大堂吧,享用酒店特色的皇家宫廷下午茶,精致的圆形摆盘和花式甜品,让人瞬间爱上,仿佛每个女孩都会爱上这样的下午茶时光。

有无边的大海,温暖的阳光和精致的下午茶,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懒”在酒店的快乐时光。

晚上在酒店的露台餐厅,享用一顿丰富的自助晚餐,坐在面朝大海的餐厅,有海风和晚霞,看着晚霞慢慢散去灯光一点点亮起来,听着海浪声,伴随着驻唱歌手的歌声,吃着心仪的美食,这一切都是夜幕降临的高光时刻。

椰梦长廊,是一个人的时光,两个人的快乐

在三亚有一条海滨大道,且有一个充满浪漫色彩的名字叫椰梦长廊,相信来过三亚的人都不会陌。椰梦长廊绵延20公里,临海一边是热带植物园,风景优美,与柔和的沙滩,蓝色的大海相映成趣,构成三亚湾一幅美妙的风景画。

三亚湾皇冠假日度假酒店就位于椰梦长廊的一端,酒店出门便是海滩,对于喜欢大海的我来说,这真的是太开心啦!

由于这一端是快接近椰梦长廊的尽头,那些网上所见的的网红拍照道具汽车、鸟巢、教堂等等,不在这头,所以并没有很多的游客、新人、摄影师在这里各种穿梭,没有人潮拥挤,很安静,是我喜欢的感觉。

来到三亚的第一天,在酒店休整一会后,因为朋友要晚上才到,所以趁着午后时间一个人去看海了。

一个人沿着椰梦长廊向前走,每隔一段距离,就会看到几对在海边散步的恋人,在捡贝壳的小朋友,在椰子树下相互依偎的老人...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些温暖的画面,心里就是一阵莫名的感动。

午后的椰梦长廊特别安静,安静得只听到海浪的声音,不经意间抬头,便是喜欢的椰子树和蓝天,碧海蓝天下,这一切都变得格外迷人。

午后的阳光晒在海面上,是那闪闪发光的浪花,是那浪花里的星星海。一个人的时光,也可以很美好,每一分每一秒都弥足珍贵。

沿着海边不知道走了多久,也不知道自己的终点要去哪,好像把自己忘了在时间之外,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吹着海风听着海浪声,仿佛找到了久违的平静。

忙碌的工作生活中,需要偶尔的出走给自己一个独处的时间,找回那个最初的自己。一个人就这样走走停停,“肆意浪费”的午后时光。

对我而言,椰梦长廊是一个人的时光,也是两个人的快乐。

第二天和朋友吃完早餐,和朋友又到椰梦长廊漫步了,但这一次我们玩得像个孩子一样,找回了孩儿时代的快乐。

在吃早餐的时候,朋友说“咱们找点东西去海滩玩吧”,最后在网上买了一个沙滩儿童玩的挖沙工具,不到10分钟就送过来了,买完之后才发现酒店就可以免费借用。虽然看起来有点幼稚,但是快乐是自己给自己的,玩得开心就好。

我们两个在沙滩上玩了一个早上,嬉水玩沙,踏浪听海,也顾及不了旁人的眼光,在一边玩得不亦乐乎,就连在酒店买的椰子也派上用场了,变成了我们在沙滩拍照的道具,大海和椰子真的是一个最佳搭档呀,看这一张照片,是不是连椰子也变得特别清新可爱呢!

虽然天气不似预期,阴天没有太阳,而且风有点大,但也阻挡不了我们玩耍的那股劲儿。阴天的三亚湾,多了一份凉爽的惬意。最让人欢喜的气息,海风吹过脸颊带着咸湿的味道,穿着喜欢的裙子奔跑在沙滩上,还有混合着海风味的椰子,这样的时光年年岁岁都喜欢。

天涯镇,一起浪奔到天涯海角吧!

世界上最美的情话,

大概就是“我想和你一起浪奔到天涯海角”这句话了吧!

所以~

你要不要来三亚,

和我一起浪奔到天涯海角?

虽然这次也没有浪奔到天涯海角,但去了距离天涯海角不远的天涯镇,也算去到天涯海角的边上了。

天涯镇,一个临海的小村镇,距离天涯海角不远,而且离我们住的酒店还挺近的,所以我们也安排了时间来这边走走。

小镇上的房子都是以蓝白色色调为主,各家各户门前屋后都有很多花花草草,整个小镇感觉是一种比较清新的风格。每条街道都互相通连,并且可以通向海边,海边沙滩上停放着很多渔民们的渔船,各种不同的颜色组成了这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