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三亚的大海和美食,是想念的味道!

当时决定去这里的时候,看到网上的照片期望还是很大的,我们去的时候天气不太好,拍出来的照片并不是很满意。但既然来了,就该好好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分每一秒,不经意间总会找到一些乐趣和小惊喜。

小镇主要有红龙街、白龙街、青龙街、黄龙街、黑龙街五条街道,还有马岭一横巷、马岭二横巷等巷子。小镇里除了居民外游客并不多,没有过多的商业氛围,走在小镇里,你会看到居民们在打麻将、坐在一起聊家常......在这里走走停停,感受一下当地居民的生活,还是很惬意的。

漫步小镇里,还会看见一些房子的墙壁上有各种彩色的涂鸦,特别有感觉,每一面墙,每一个转角都有不一样的惊喜,彩色的涂鸦拍照也很好看,喜欢拍照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

如果想看海踏浪,那就到海边,找一处地方坐下,安静地听着海浪拍打的声音,数着浪花一朵朵,看着渔民打鱼收网的样子,看着云海变幻,时间溜走...那一刻你会发现,这里没有大城市的喧嚣,没有车水马龙,没有烦躁压抑的生活,只有安静的村落和无边的大海,以及那一刻内心难得的平静!

【游玩tips】

1、天涯镇不算大,基本2~3小时便可以逛完,如果想要拍照的话可以停留久一点。

2、门票:免费

3、开放时间:全天

4、交通:公交16路、21路、25路都可以,在天涯镇下车,打车/自驾导航到天涯镇小学便可。

萌哒哒椰子鸡,来三亚必吃的海南正宗椰子鸡

萌哒哒椰子鸡(情人桥店)

喜欢经来三亚,是因为太喜欢这里的椰子鸡,每次来都必吃!

三亚的椰子鸡餐厅很多,但要问我哪家值得推荐?那位于情人桥店旁的这家萌哒哒椰子鸡推荐你们来吃,吃完就像这店里写的一样“吃萌哒哒,心情美美哒”。

【店里环境】

我们去的这家萌哒哒椰子鸡,是海南正宗椰子鸡,本地人开的。一进店便能感受到三亚浓郁的热带风情,满眼的椰子树,绿植环绕,柔和的灯光恰到好处,加上热情的服务,让人一进店便倍感温暖。

门口位置有一个透明玻璃的小房子,堆满了椰子,刚好看到有工作人员在砍椰子,看得出来这里的椰子都是新鲜的。

【必吃椰子鸡】

3个椰子一锅汤,汤底还加入了海椰皇和五指山毛桃等多味珍贵食材,让整锅鸡汤椰香味更浓郁。

店里的鸡选用海南果地散养超180天的文昌鸡,当天凌晨宰杀8小时内到餐桌,所以吃起来的鸡肉质嫩滑,口感很好。

【最佳菜品搭配】

精品牛肉:无疑是火锅的最佳搭档,薄薄的一片,一涮就能吃,吃起来也不会腻。

手打虾滑:鲜嫩Q弹,一口下去满满的幸福感。

蛋黄黑猪肉粽:糯米配上咸香的蛋黄,加上当地的黑猪肉,香糯可口,肥而不腻,值得一试。

竹荪:脆脆的口感,融入了椰子水的鲜味,口感丰富。

海南香芋:芋香和椰香碰撞在一起,喜欢香芋的宝宝一定把控不住,而且这里的香芋煮很久都不烂,粉嫩的感觉特别好。

还有黑木耳、菌类青菜,放进锅里一涮,可香甜了。一边涮着椰子鸡,一边喝上海南当地的椰子,心情美美哒。

因为椰子鸡汤底本是清淡鲜甜,可以根据个人口味配上这里自制的蘸料,那就更美味了。

店名:萌哒哒椰子鸡

地址:河西路情人桥旁

吃完椰子鸡的宝宝们,再去漫步情人桥,想想是不是特别浪漫呢。

小海豚海鲜,三亚湾不可错过的平价海鲜

小海豚海鲜(三亚湾店)

每次来三亚,椰梦长廊是我必去的一个地方,不仅可以看海看日落,周边还有很多美食。这次就打卡了位于三亚湾椰梦长廊附近的小海豚海鲜广场。

【环境】

小海豚海鲜是一家连锁餐厅,这家位于椰梦长廊旁,位置很大,分内外场,我们是傍晚去的,就选择坐外场,还可以看日落,有驻唱歌手在唱歌,特别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