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三亚的大海和美食,是想念的味道!

前言

作为热门旅游地的海南三亚,是很多人首选的国内旅游度假目的地,我也不例外。每年都会给自己放几天假,到三亚过几天慵懒的度假生活。

是想念三亚的阳光和海滩,海风和美食,是想念泡在三亚酒店的度假时光,所以趁着广东的寒意未去,2021年的第一场旅行,和好朋友的一拍即合,一张机票飞去三亚提前过夏天了。

其实呢,我是一个不太爱给自己做攻略的人,很多地方都是说走就走,到了目的地再根据自己的时间随性地玩,所以三亚真的很适合像我这样说走就走的“懒人”,不用做攻略,住进一家喜欢的度假酒店,就可以过几天慵懒的度假生活。如果有像我一样喜欢大海和美食的,那么三亚这份五天四晚随性的吃喝玩乐攻略,分享给你们~

行程安排

五天四晚行程安排~

D1 广州—三亚(入住三亚湾皇冠假日度假酒店)

D2 泡酒店+椰梦长廊

D3 天涯镇—萌哒哒椰子鸡—小海豚海鲜(三亚湾店)

D4 小海豚海鲜(海棠湾店)—三亚国际免税店

D5 后海村—阿浪海鲜

看我们的行程就知道是一个以吃为名的旅行,没有很多的景点打卡,随心所欲的度假就是我所向往的旅行。

出行前准备

三亚属于热带气候地区,四季变化气温不是很大,每年的10月到次年的2月,都是三亚旅游的最佳时间。

1、出行衣物以夏装即可,女孩子可以多带一些长裙、沙滩裙,拍照会特别上镜,可以备件薄外套,以防不时之需。

2、泳衣备上,一般酒店/民宿都会有游泳池,海边也用得上。

3、沙滩拖鞋,在三亚无论是在酒店还是海边,穿一双舒服的沙滩鞋会更有度假的感觉。

4、防晒物品:防晒霜、太阳眼镜、防晒帽都必不可少。

5、洗漱用品:一般酒店都会有,但有些公寓民宿最好提前询问一下是否有提供,或是自己带上就有备无患了。

出行交通

大交通:

全国各地现在几乎都有到三亚的航班,非常便利。我买的是广州往返票,价格还好。但建议如果有机会出行的,可以提早安排买票,这样相对于会便宜点,说走就走的费用肯定会稍贵一点。

市内交通:

三亚湾、亚龙湾、海棠湾、大东海...每个区域都相隔一段距离,选择租车自驾是最方便自由的方式。三亚的租车公司很多,价格也不算贵,喜欢自驾的可以选择。

当然,三亚市内的公交车还是挺方便的,几乎每个地方都可以到达,而且都可以微信/支付宝扫码乘车,也可以提前关注“天涯行”小程序,上下车扫一下就可以了。

我们两个女孩,因为都没有驾照,所以租车自驾是放弃了。但我们其实也没有计划去太多的地方,都是泡酒店吃美食为主,所以出行的时候我们都是直接选择打车,几天下来人均也是200元左右,算下来其实还好啦,毕竟不想自己太累。

碎片分享

住进一家面朝大海的度假酒店,房间阳台就可以看到大海。

漫步椰梦长廊,听海踏浪,嬉水玩沙,特别惬意。

漫步天涯小镇,随处可见的彩色涂鸦,也可以在街道尽头看海踏浪。

在后海村享受冲浪的乐趣,也可以感受当地的生活气息。

来三亚必打卡的海南正宗萌哒哒椰子鸡

三亚湾不可错过的小海豚海鲜广场

在海棠湾必打卡的小海豚海鲜,用餐环境犹如置身海底世界一般

亚龙湾不可错过的阿浪海鲜大排档

[url=javascript:;]

[/url]

三亚旅行,泡酒店就是最好的度假方式

对我而言,旅行并不一定要努力去寻找某一个景点,住进一家吃喝玩乐集一体的度假酒店,也是一种旅行方式。喜欢来三亚度假,是因为这里有很多我喜欢的度假酒店,这次和好朋友的三亚旅行,在众多的酒店中选择了三亚湾皇冠假日度假酒店,度过了几天轻松快乐的度假时光。

由于和朋友的航班时间不同,我早上的航班,她要凌晨才到,所以第一天在三亚的时间就成了我一个人自由活动的时间哈。

飞机落地三亚那一刻,开心得忍不住说出口“三亚我又来了”。那熟悉的热带风情气息扑面而来,它以28度的温暖天气热情的欢迎我再一次的到来。还没出机场心早已奔向那无边的大海。

拿到行李便直接在机场打车到早已预定好的三亚湾皇冠假日度假酒店,预定这个酒店的时候首先看中的就是它距离机场很近,交通特别方便,没想到接下来的体验中更是给了自己很多意外的惊喜。

三亚湾皇冠假日度假酒店位于风景优美的三亚湾临海一线,距离机场10多分钟车程,出门便是椰梦长廊,与西岛隔海相望,临近天涯海角,游玩非常方便。

酒店设计以欧式巴洛克风格为主,宽阔豪华的迎宾大堂,步入其中便能感觉到如盛宴般的奢华感受,就像走进了一个宫殿般一样。酒店以双V形面朝大海,坐拥椰梦长廊一线海景。

住进这里就像住进一个热带植物园里,随处可见的各种植物,每个角落都郁郁葱葱,自带治愈系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