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三亚的大海和美食,是想念的味道!

一楼设有海鲜自选区,鲜活海鲜任挑任选,明码标价,不会宰客。

整栋蓝色的楼,晚上亮灯特别好看,店内设计犹如走进了一个海底世界。

【菜品推荐】

清蒸石斑鱼:选用清蒸的方式可以很好的保留了鱼原有的营养价值,鱼肉新鲜,肉质厚实,搭配一点蘸料口感极佳。

香辣蟹:很大的一只蟹,蟹肉饱满,特别入味。做之前店员还会询问我们的意见,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吃辣口感来做。

蒜蓉粉丝蒸扇贝:新鲜的扇贝肉融入蒜蓉的香味,看似简单的做法,却味道十足。

炒花甲:这是我每次去吃海鲜都必点的一道菜,特别入味,吃到停不下来。

看着这满满一桌子美食,放开吃才是不辜负旅行中发现的美食呀!

店名:小海豚海鲜连锁餐厅(三亚湾店)

地址:三亚湾路与金鸡岭路交叉口三亚湾路88号。

对面就是椰梦长廊,傍晚时分看完日落再过来吃顿海鲜,简直完美!

评论

小海豚海鲜,海棠湾必打卡的海鲜餐厅

小海豚海鲜(海棠湾店)

如果问我,

去三亚旅行不能错过的美食是什么?

那一定是海鲜。

作为旅游热门地的三亚,海鲜餐厅随处可见,但要吃到性价比高的海鲜,小海豚连锁餐厅是我每次去三亚都会去吃的。这不,在三亚湾吃完他家的海鲜后,第二天和朋友要去海棠湾逛免税店,得知他家在这附近也有分店,拉上朋友又去吃了。

【环境】

真的是太喜欢这家店的环境了,一进店就感觉走进了一个海度世界,墙壁上贴满了各种海底生物,有点梦幻,特别适合拍照。

用餐区旁边就是海鲜自选区,我们去的时间有点早,刚好看到工作人员把新鲜的各种海鲜运过来,选好了自己喜欢的海鲜就可以直接给餐厅加工。

【菜品推荐】

炒花甲:依然是必点的一道菜,一碟几乎是我一个人吃完的。

白灼虾:每只虾个头很大,肉质鲜美,白灼的方式就保留了虾原有的鲜味,蘸上蘸料就特别美味了。

墨鱼丸:炸过的墨鱼丸外酥里嫩,香脆Q弹,一口一个,特别满足,趁热吃会更美味。

蒜蓉粉丝蒸扇贝:真的是百吃不腻,味道浓郁,蒜蓉的味道也不会盖过贝肉本身的鲜甜。

海南四角豆:海南当地特有的四角豆,口感爽脆。

店名:小海豚海鲜连锁餐厅(海棠湾店)

地址:海棠湾新居民路龙海风情小镇

距离三亚国际免税店不远,吃完海鲜去逛免税店买买买,那才是度假的惬意。

[url=javascript:;]

[/url]

三亚国际免税城,购物天堂

三亚,不仅是一个度假胜地,还是一个购物天堂。

来到三亚,除了享受阳光与沙滩的度假时光外,逛免税店也是来三亚必去的一个地方。三亚国际免税城不仅是三亚的著名地标,也是全球最大的单体免税店,品牌种类非常齐全,汇集了服装、、箱包、护肤品等300多个世界著名品牌,一些符合大众需求的品牌在这里都可以找到,而且价格比外面商场专柜便宜,对于喜欢剁手的宝宝们来说,这里简直就是一个购物福利天堂。

【购物方式】

1、购买条件:年满16周岁,购物出示身份证,并且有离岛的机票、火车票等就可以购物啦。

2、限购条件:一年10w额度,化妆品限购30件,手机4件,酒类1500ml,其它不做限制。

3、购物方式:线上线下均可。

线上购物:关注公主号”CDF离岛免税“,或是下载”离岛免税app“,就可以线上购买,但有些商品线上不一定有货。

线下购物:直接到免税店购买,商品比较齐全,购物可以抵扣积分,还能够直接积分升级,但热门品牌排队较多,很多商品需要组合一起购买更划算。

【提货流程】

机场/火车站提货

凭身份证、登机牌/火车票,提货凭证,提前1小时去机场/火车站要求提货处提货即可。

【到达交通】

市内交通:可乘坐公交33、34、35到海棠湾免税广场。

免费穿梭巴士:免税店提供穿梭巴士,大东海线/亚龙湾线/蜈支洲线,均为往返线路,每隔30分钟发一班车。

后海村,二十块钱买来的快乐!

来了三亚很多次,但后海村这个地方之前是没去过,在网上被种草了太多关于后海村的方方面面,所以这次来三亚的时候,就和朋友说了要安排去一次。

后海村是位于三亚海棠湾的一个小渔村,因其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让这里变成几年内国内冲浪胜地之一,很多来这里的人,都是为了冲浪,所以喜欢冲浪的朋友,来三亚一定要来这里体验一把冲浪的刺激和乐趣。

后海村有两面海,一面是渔村码头,一面是皇后湾,所以在后海村感收到的除了渔民风情,还有冲浪的激情。

后海村里有民宿、餐厅、酒吧、咖啡等,来冲浪的可以选择住在这里,踏浪听海,过几天惬意的生活。

其实呢我们选择来这里的目的也并不是为了冲浪,只是来了三亚很多次还没来过这里,总觉得没去过的地方要去看看。当我们来到海滩上,发现大都是来冲浪的,貌似只有我俩显得有点格格不入。

在面对海滩的这一排房子,我们看到的几乎都是冲浪俱乐部,每走过一家,就有人在问“是不是要冲浪”?弄得我俩感觉不是冲浪的就不该来这里一样,好尴尬哈哈哈~

在海面上,还能看到各种颜色的冲浪板漂浮在海上,也能看到来自各地的游客趴在冲浪板上荡呀荡,看到最多的就是有教练在旁边教学新学员,看起来整个沙滩都是活力满满,充满激情的。

对我而言,后海村不仅仅是一个冲浪爱好者的度假天堂,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方式。即使不喜欢冲浪的也可以来到这里,走在小巷子里,放慢脚步,感受一下当地的生活气息,是夹杂着海风的椰子味和菠萝味,是没有烦躁的工作压力自由放松的感觉。

沿着沙滩和村子走了约1小时后,刚好到中午时间,特别热而且很晒,我俩仿佛没有了刚到的那种兴奋感,想要回去了。路过一个小摊,看见有人在卖菠萝,花了20块钱买了两个菠萝,把那一刻想回去的心压下去了哈哈哈。拿着菠萝在沙滩上玩了一下午,吹着海风听着海浪声,和菠萝合照,那一刻我们的快乐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