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三亚的大海和美食,是想念的味道!

其实我们的快乐很简单,和喜欢的人在一起,遇见喜欢的事物,便是度假的最好时光!

阿浪海鲜,亚龙湾不可错过的海鲜大排档

在三亚旅行的最后一天,和朋友到了亚龙湾的奥特莱斯闲逛,发现这里藏着一个海鲜大排档,各种海鲜都有,爱吃海鲜的我们自然也不错过,晚饭就直接在这里解决了。

【环境】

这里是一个很多海鲜加工店综合在一起的海鲜广场,顾客在海鲜自选区先选购海鲜,再拿到心仪的加工店去加工,这里的海鲜都是明码标价,可以放心选购哈。

里面众多的海鲜加工店确实让人不知所择,最后我们选择了连续两年某评必吃榜的阿浪海鲜加工店。作为海南人开了23年的老字号海鲜加工店,三亚金口碑餐厅,不会踩雷哈。

【菜品推荐】

香辣炒龙虾:爆炒的龙虾更入味,肉质厚实鲜甜带点辣味,吃起来特别爽。

蒜蓉粉丝蒸扇贝:必点菜品,新鲜的扇贝搭配蒜蓉和粉丝,蒜香味十足,扇贝肉鲜甜。

清蒸鲍鱼:做法简单,但味道十足。

特色蒜蓉蒸生蚝:生蚝又大又肥美,一口放进口里很滑嫩,一口一个很过瘾。

还有炒花甲、椰子饭等都值得推荐,每一样菜品都很合我们口味,一顿下来超级满足,真的是平价又好吃。

服务员也很热情,从进店到吃,都有人一直在招呼,中间还会帮忙倒餐余垃圾,很贴心。

店名:阿浪海鲜连锁加工(亚龙湾店)

地址:龙溪路6号亚龙湾奥特莱斯G层海鲜广场内。

周边游玩:

吃完海鲜可以逛奥特莱斯买买买。

可以在亚龙湾森林公园游玩后过来吃一顿美味的海鲜,娱乐美食都可以享受!

三亚,后会有期

三亚,

关于那些大海和美食,想念的味道都在这里了。

关于那些阳光与沙滩,日落与浪花...喜欢的事物也在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