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

逛天津卫

联合国前秘书长哈马舍尔德于1955年在北京会见过周总理后,说过一句广为流传的话:“与周恩来相比,我们简直就是野蛮人。”这就是总理的人格魅力。

在纪念馆里买了一枚小的纪念章,就是上图这个样式,我感觉这张照片是总理最好的照片。
逛天津卫

从馆里出看到这样一条”天津号“的船,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有明白可以告诉我一下,先谢谢了。
这里还有一个1:1大小的西花厅,不知道里面是否也有许多的海棠

这个是总理乘坐过的飞机,我以为是北京军事博物馆里的那架呢,他们说这是总理去朝鲜时坐过的飞机。这个要票,可能花钱可以上去看看。有崇敬的心情就远远地看看吧。逛天津卫
我们出来时,外边已经聚集了更多的人群,这么多的人来看总理,自己感觉好象心里舒服了许多。
逛天津卫

上车后,应大家的请求,李导带了许多的小玩意让大家买,我看有日本的风湿贴非常的好,就花100元买三贴,这东西我用过,挺好使的,味道也不错。这里就不展示了。

10:09出发,返程回盘锦。

9个人买麻花导游还返回来200块钱的回扣人家没要。

16:00整在兴城服务区休息后出发,17:51分下盘锦北的高速。

完成整个天津之旅。

【体会与感悟】

关于费用方面我就不多说了,大自然户外旅社该帮助你省的都省了。购物环节,一般吧,找地导就得有这项,这过,李导人不错,也不吃回扣,难得。游的方面吗,有人说五大道、清真寺没有去,这个真没有看见五大道那个字样的地方,清真寺是远观的,不过,不去也可,咱们盘锦自己家边就有,有几个人特意去看过?没有那个信仰就不要去研究了。

逛天津卫

1.忙与闲。赋闲在家真可能呆不住啊,有些人天天地往外跑,在家呆不住,那真可能是闲的。其实天天往外跑,我怕有一天突然间说:我不想走了。就跟爱吃饺子一样,天天吃,顿顿吃,可能腻,可能烦。董宇辉讲,带鱼适宜生存的环境就是40—110米深的海水里,那里的压力适中,一旦上岸,它的肺可能就爆了。人也一样,是恒温动物,不能太冷,也不能太热,更不能没有压力。没有压力情况的生活状态旅行,人可能就散了。这次时光流逝挺忙叨,我和潜水艇大哥的体会,她可能就适合一定的压力,让她承担一些责任,她才能生存好,你同意我的观点吗?

整座城都应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李导讲,当年是八国联军来中国,可天津是有九国家租界。看意大利风情街,异域异国的风情确实很好,可转念一想,这是人家在我们家里撒的野啊,张学良的旧居、静园、瓷房子那里是法租界,意大利来晚了,在域外整了一个地段,才有今天的意大利风情街。所以,整座城都应该成为爱国主义的教育基地。

说点别题外话,当年八国联军才18000多人就从天津打到了北京,天津离北京太近了,我们的战略纵深应该很深,可北京首都离天津港就那么近,而今天也没有说首都离的更远一些,有些想不太明白。

3.略有遗憾。我发游记的地方叫8264,网站的总部就在天津,想着如果有机会可以去看看那里,也可以见一见管理张波同学。可惜我们是团队游,不能随便行动,所以,也没有去上。

天津人生活节奏没有北京的快,感觉天津人很是悠闲,但这可能是我自己认为的,对不对不知道,我想坐把地铁,早晚上班高峰峰时间段的,去体会一下这个城市的节奏。当然,如果充足,条件可以的时候也可晚上乘坐游船游一下海河,看看天津城的夜景,体会天津桥的感觉。

逛天津卫

感谢大家的照顾,特别是一些大姐小妹的投喂,一会这个给一点吃的,一会那个又给一个小食品,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天津并不算旅游城市,这是我的定位啊,不接受喷。感觉生活在这城市里的人压力并不是很大,当然,三天时间我也不能感受太多,而且没有深入其中生活一段时间。一般情况下不会再来了,如果顺道的话可能看看五大道那里,能够坐游艇转转也更好了,南开大学我进去过,没有什么愿望了,平津战役纪念馆如果能去的话,我就是抗日战争纪念馆、抗美援朝纪念馆、辽沈战役纪念馆后又增加一个,那可能产生去看淮海战役纪念馆的冲动了,等去徐州的时候不要忘了就行。

上次去湖北恩施的时候,我给自己定“当日事,当日毕”的目标,完成了吗?完成了,结果成了“眼疾手快”了,就是累的眼睛都肿了,上眼药都不太好使,手也是真快,每天就是三个景点,我也能晚上完成处理照片、制作抖音等一系列动作。13天制作25个抖音,但总结下来就是太“费”自己了,这样不行,需要长久之道。所以,这次天津之行,我就放过自己了,回来也不急传照片,当然传照片的工作量也不大,也不急写游记,悠着来,所以,游记今天才跟大家见面,见谅了。其实,也不见有人等着看,哈喇哈哈。

黑夜里独舞者(在路上)

2023

旅行攻略详尽,天津风情浓缩与方寸之中。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黑夜里独舞者 这年头不是老人,没有账号的,甚至看可能都看不完,人家只是看看美女或者看两眼直接划走。谢谢你来踩! 2023-11-21 08:37
云帆沧海 发表于 2023-11-20 17:16 旅行攻略详尽,天津风情浓缩与方寸之中。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黑夜里独舞者 发表于 2023-11-16 09:32 [

逛天津卫[/s ...

感谢分享!
lbyga 发表于 2023-12-4 20:24 感谢分享!

谢谢老哥来踩, 这年头能来都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