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停靠河岸的商贩卖水果

泰式奶茶

新东方公主号人妖秀

建议游玩:跟着队伍走,时间不自由

要讲讲很多人好奇的人妖秀了!人妖秀的票都可以在旅游网站或者淘宝买到。现场也可以,但是会贵一点,可能买不到。在 曼谷 行程太紧就没有去看人妖秀,我看了一下 曼谷 人妖秀价格有很多便宜的,几十块RMB一场。(可能人妖质量也不一样?)

芭提雅 最有名的是蒂芬妮人妖秀,那个一场普通座位120RMB。听去过的朋友说,就是人妖表演跳舞之类的,像春节联欢晚会,于是我们选择去看另一个——新东方公主号人妖秀,门票普通席位100RMB。

芭提雅步行街

在 芭提雅 步行街网红冰沙店吃冰沙~

前往取票点的步行街路上

要先在 芭提雅 步行街尽头取订好的票,这个表演只能外国人看,必须要有护照、行程单、酒店预订单之类的信息出示。

船票

取票后,到码头上船,坐船到海上停着的“新东方公主号”游轮上看人妖秀。

你会发现去看这个表演的竟然全都是 中国 人……我实在不理解,如果有知道原因的欢迎文末留言交流……

上一场游客留下的残局

因为我们是自由行,有点吃亏,我们按票上的桌号过去,桌子已经被旅行团占了。还好服务生把我们带到旁边空桌子去。这个票是包含自助餐和一些零食的,我们那桌给的是零食,不过不重要了,主要来看人妖的。

在表演开始之前,是跟人妖合照时间,合照一次40泰铢(8RMB),涨价了,听说之前才20泰铢。头牌人妖会在台上等着游客去合照,对男性会尤其主动,主动让你摸胸,甚至跟你亲嘴。人妖们拍照都非常轻车熟路,像机器人一样,有程序,一手拿钱一手跟你搂搂抱抱。
我没敢拍太多现场画面(文章开头视频里有人妖拿胸撞游男观众的)。正式表演的时候是禁止拍摄的,据说是为了保持神秘,其他时候还是可以放心拍的。

我姐跟人妖头牌合影

其他非头牌人妖会在各桌游走,主动拿胸去撞男性,或者更大胆的动作,然后跟他们要小费。所以如果不愿意一定要躲着点。我是不太理解把小朋友带去看人妖的家长咋想的,小朋友怎么理解这些画面呢?

旁边桌我就看到一对情侣,男的被人妖强行拿着手摸人妖的胸,女朋友就翻白眼,后来俩人吵架。

东方公主号游船

正式表演就是人妖穿的很性感跳舞,然后会拉两个男性观众上去跳,摸来摸去,最大尺度甚至脱了男观众的游客的衣服,开始解裤带。不过都是点到为止。我作为一个没见过什么大世面的直女嘞,是无法跟在场乐于摸胸的男性产生共鸣了~

遇到危险

看完表演回到步行街,倾盆大雨,我们打不到车,在7-11便利店门口等了快一个小时。后来有一辆双条车,跟司机讲价,被宰了,要400铢(80RMB)才愿意接,正常价格不会超过200铢。可是没办法,他就是笃定我们没有车回去,只好被宰了。

东方公主号游船

被宰都是小事,因为下雨,我姐说坐车里吧,于是我们俩坐到了副驾驶(可以坐两个人的宽位置)。我姐靠近司机坐着。中途我姐给我发微信说,司机偷摸了一把她的大腿!我真是又急又气!但是人生地不熟,语言也不通,眼下也只能忍到终点。我把情况跟房东姐姐( 中国 人)说了,说到了给她消息,有情况希望她能救我们。那时候真的做了最坏的打算。

还好最后有惊无险到了。司机长得确实有点猥琐,一路上还用简单英语跟我们聊了几句,估计是为了放松我们的警惕。

来这种国民平均素质还不是很高的国家玩,不建议女生独行。如果像我们这样遇到这样的情况,我建议你们坐车后座,不要在驾驶室坐着,万一出事想跑都不行!

DAY5 格兰岛水上项目一日游

在网上买了水上项目一日游,280RMB,除了浮潜,不会游泳也可以玩!主要活动地点是格兰岛和附近海域,格兰岛是离 芭提雅 最近的一个岛,坐快艇十几分钟吧。

芭提雅 码头

一日游确实比较方便,包酒店接送,中文导游,全程快艇运送到各个点。不建议带相机啦,全程有导游帮拍照,结束当天会刻录成光盘人手一份,还是不错的,自己带一些必要的个人物品,一些现金,穿上泳衣就可以。

第一个水上项目是水上降落伞,在一艘游艇上玩的,人很多,大概排了快一个小时,上去逛绕船一周吧,大概一分多钟,我第一次玩水上项目,还是非常喜欢的!可以选择点水,就是腿会点到海里一下。刺激,就是太短暂了。

这个项目的工作人员抓拍的,印成照片,结束上岸会售卖,这两张100铢(20RMB)。也是很难得的纪念吧,我真的很开心但是表情是这样的……(我发誓我以后要买个gopro拍下旅行!)

第二个项目是海底漫步,就是罩上一个头盔,里面是有氧气的,不会进水,水在肩膀位置,因为头盔里充满了空气,水不会浸入头盔,原理嘛我不是理科生就不哔哔了……下水不能抬头,不能低头,也不能跳,更不能游泳,因为要保持水平才可以保证不会进水,发生意外。

刚下水因为气压差,耳鸣(或者是头晕)情况会很严重,会非常不适,那一瞬间我以为我要死了,赶紧跟教练比划说我要上去(有专门的手势,下水前会教你的)。教练就安抚我,教我捏住鼻子,用耳朵出气,我试了一下,缓过劲来,就适应了。

然后就是在水下漫步啦,可以看到小鱼和珊瑚,会有教练全程跟着,手也可以抓到一根铁管。有教练会帮拍照,发面包给大家喂鱼,唯一缺点就是水质不会太清。但是作为海底初体验,我个人是觉得很奇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