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穿行泰国曼谷-芭提雅-沙美岛:神圣与情色共存

中午,到了某个小岛上用餐,水果和肉啥都有,厕所不能冲脚,我是冲了被刷厕所的阿姨用中文骂了才知道的……

接下来是去某个岛(不知道哪一个才是格兰岛,不过不重要)继续玩水上项目。

在这里玩的有香蕉船、摩托艇、玻璃船(船底是玻璃,开到比较清澈的海域可以看到海底)。香蕉船和摩托艇也是时间非常短。

玩完之后大家都会在沙滩椅上躺着休息,到点去浮潜(免费赠送),不会游泳的不允许去,因为浮潜是没有一对一教练的,只有船手和导游,那天风浪比较大,我就不敢去尝试。以后有机会再去玩吧。

晚餐在住的公寓附近吃的,真的太便宜了,每个披萨20块人民币,还特别好吃,小哥还不收我小费

Let's Relax Spa Pattaya

建议按摩:你开心就好,反正我觉得按得一般

来 泰国 一定要尝试一下泰式马杀鸡啦!其实我们住的路上有很多按摩店,价格都挺实惠的,但作为首次体验我还是决定去那家 泰国 最有名的Let's relax spa。当然,价格也比一般的贵一些。

价格单感受一下

这家店在 曼谷 、 清迈 、 芭提雅 、 华欣 、 普吉岛 、 苏梅岛 、 甲米 有分店, 曼谷 的店最多,也最热门,可能需要预约,可以上官网查地址和电话。 芭提雅 只有一家,正好在我们住的小区附近,步行15分钟到达,没有预约,但是直接也不用等待就到我们了,可能因为人不多吧。

我跟我姐按完之后都表示不算很满意……力度没有想象的大,也不算很舒服。我做的是肩颈按摩,我姐做的肩颈+手+脚。我觉得还是 厦门 华医馆更得我心!

所以小建议就是,不如去试一下街上其他按摩店,价格实惠一些,当然不要去太破旧的就行。Let's relax的性价比真的不高!不过环境和服务还不错。

DAY6 逃到沙美岛

沙美岛 隶属于 罗勇 府,位于 芭提雅 东南方向,坐车1小时可以到。

泰国 的海岛很多,在东部的人比较少的小众海岛就是 沙美岛 了,游客非常少,连 中国 游客都难见,主要是欧美游客。

人少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首先,我们坐的船是一般的船,跟岛民同船,船上还有很多运到岛上的物资,人货同船。(好像可以坐快艇,但是我们买的是车票加船票,所以没得选了。)

到了岛上,游客进岛要交20铢(4RMB)的建设费。

萨梅德大树酒店

其次,到了岛上的酒店,只能付现金,刷卡要收手续费。酒店里的中文告示一看就是直接网页翻译的,哈哈。

看攻略说 沙美岛 的钻石沙滩进去要收费,可是我们进去没有收。

我们租了摩托一天,300泰铢(60RMB),开始愉快地环岛游啦。那个摩托是不用换挡的,跟电动车差不多,建议租用,也可以租半天,但是只有6个小时,200泰铢(40RMB)不划算。其实岛的面积不大,有车环岛就快很多了,步行相信没有几个人有耐心的~

这一天就没有什么景点项目了,看着地图上的沙滩,每个都走了一遍。旅行的最后一天了,放松看看海吧。

为了拍一张海浪朦胧感的照片,差点摔个底朝天……emm……形象不存在的。

海平线直得不可思议

太喜欢这个阳光+海风了

坐在海边的餐厅吃盘炒饭,喝个椰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