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泰国暑假遛娃|曼谷,甲米,兰塔,苏梅,涛岛超详细攻略

NEXT2 Café

早晨建议在Shangri-La Wing一层的NEXT2 Café 餐厅体验一次湄南河畔早餐。吹着河风,看着身边驶过的游船,心情特别惬意。

餐厅旁边就是私家码头,从这里上船可以到 达曼 谷大部分地标景点,我们这几天打卡了iconsiam商场和郑王庙。

香格里拉 有两个泳池,分别是 香格里拉 翼的中心泳池和 曼谷 翼的泳池,中心泳池景观最棒,旁边就是湄南河景,泳池旁边的绿植相映,让游泳的人有种身处都市 桃源 的感觉。

香格里拉 曼谷 酒店的服务非常好,非常注重细节和客人体验,入住时会有服务员帮助主动搬行李,办理好入住手续后,行李就转送到房间内,贴心。外出回房会惊喜发现,衣服已经为你叠放整齐,剃须刀和化妆品也会分类摆放好,非常精致的管家感觉。

亲子入住,可以去二层和三层看看,二层大厅有许多兰花和木雕艺术背景画,三层 香格里拉 翼与 曼谷 翼连廊中,有许多艺术收藏品,带孩子在这里了解一些 泰国 的特色文化,也是挺不错的哟。

酒店的大堂吧,有草莓主题下午茶,我们预定了河景的窗边位打卡。拿上咖啡,在座位上俯瞰私享河面,来来往往的船舶穿梭于河道之中,安静是最美的度假。

草莓的下午茶

由行政糕点厨师Alexandar Hekimov制作的草莓感觉套装将以 泰国 最好的草莓为中心,以不可抗拒的香气和颓废的口味取悦您。

享受各种美味佳肴,包括令人愉快的粉红色精致小吃、完美烘烤的烤饼、美味的蛋糕和一系列美味的美食。

小贴士

Lobby Lounge

: 泰国 曼谷 · 香格里拉 大酒店内
Lobby Level, Shangri-La Wing

廊曼机场打车过来,大约是半小时车程。

曼谷景点

曼谷 旅游一定要去打卡的景点有黎明寺wat arun, 曼谷 大皇宫GRAND Palace,卧佛寺wat pho ,越 北榄 寺 Wat Paknam Phasi Charoen, 中国 城Chinatown,siam center 暹羅中心。

【1】暹羅中心 siam center

住在 曼谷 香格里拉 ,楼下就是沙吞码头Sathorn Pier, BTS轻轨站为SAPHAN TAKSIN;可以轻松到达上述这些景点,交通很方便.

购物推荐ICON SIAM,就是河对面,沙吞码头坐船10泰铢5分钟即到,这个商场非常时尚,有超大的水上市场,里面有各式各样的 泰国 美食,生腌蟹非常新鲜,强烈,

整栋建筑都是豪华商场和餐厅,里面有很多像米其林之类的获奖餐饮,还有电影院,无论购物还是用餐,都是超级推荐的。

【2】中国城Chinatown

酒店楼下沙吞码头,坐船30泰铢,7分钟即到, 中国 城主要是 曼谷 华人的聚集地,这里有非常多的华人美食可以品尝到,像鱼翅、燕窝、 潮州 生腌蟹、生腌虾菇、生腌血蚌、 泰国 榴莲都是必吃的;

中国 城是也是热门电影的拍摄取景地,很多我耳熟能详的电影都是在这里拍景的,街上的繁体中文广告招牌和kui kui出租车,都是很有 曼谷 特色的元素。

中国 城白天过来会看到旅行团比较多,像西洋人的旅行团也 会安 排这个景点参观,还有华人小巷里在的街市也很有特色, 中国 城每晚五光十色的霓虹灯广告牌,显有很有都市气息,夜景美。

火箭鱿鱼, 泰国 网红美食,活生生的鱿鱼,加上芥末,塞进嘴里生吃。

燕窝是 东南亚 的特产,这里的燕窝有分血燕、碎燕和燕盏三种,每种价格不同,血燕价格最高,我们吃的是血燕。

坐下来,服务员每人都会上菊花茶, 曼谷 天气炎热,菊花茶可以清热消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