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冬季的泸沽湖,什么都“没有”,但我依然爱上了这里!

无论何时,在寺庙里的烛光,总能给人一种安详,温暖的感觉。

扎美寺

正殿的后方是在建造中的一座更大的殿,这里 新建 了一些小的佛塔。这棵树是一棵 梨树 ,春天,梨花盛开,会让你有一种仿佛置身 京都 的感觉,但是如今被这些小佛塔挡住了最佳的拍摄位置,可惜可惜。。。

这是去年春天秋曦拍到的,简直太美了!

现在我只能拍一个单独的寺庙屋檐了,不过就算是这样,画面也够让人沉醉了。

扎美寺

配上一段秋曦之前拍的视频,那一片梨花花瓣落下的时候,放佛感觉整个人都被净化了一般宁静。

天上的云层渐渐多了起来,但是这正是我想要的。

蓝天白云,配上喇嘛寺庙的白墙和红黄屋檐,一副绝美的画面就这样定格在我的相机里。

扎美寺

店里有一面墙,贴着很多用拍立得拍的照片,其中有一张锐姐和汪老师还有蔡老师的合影,啧啧啧,两位都是有故事的歌手啊。

店里很多多肉,每天晒着这么强的 日光 ,长得不壮实才怪啊,看到我在拍这些小东西,我听到锐姐在一边说,哎呦你看这些摄影师,不拍其他东西,就喜欢拍这种小玩意儿。。。

即便褪去它的色彩,依旧能给人一种震撼的感觉。

扎美寺

回到正殿,刚好飞起来了一群鸽子,真是验证了一句话,来得早不如来得巧!鸽子配上寺庙,总是能给人一种神圣的感觉。

启程返回客栈,路上停在之前就看好的机位拍照,不管从哪个角度看女神山,都有不同的感受。

好不容易找到一块水潭,但是面积不够大,没办法将整个山峰倒影出来,大家将就着看吧

餐厅二楼的光线更好,环境也比较幽静,是个不错的人像拍摄机位。

湖面上有很多鸟,但是有点远,也比较怕人,秋曦说,中午没吃完的粑粑,可以试试看这些鸟会不会像海鸥一样飞过来抢食,结果。。。你们看她僵硬的抛洒动作,还有小暖在一边这智障一般的站姿,就知道结果如何了吧

她们返回车里,我独自一人靠近岸边想看看这些到底是什么鸟,拉长焦距发现应该是一些雁类的鸟,颜色很丰富。

一楼的窗边光线很好,要不是我们马上要出发去踩点,真想点杯喝的在这里坐一个上午。

为了今晚的跨年夜活动,锐姐亲自上阵写小黑板,没办法,谁让她问了我们一圈谁的字写得好看,大家都说自己写得像狗爬呢。。。

这里的所有动物都是放养的,记住,是所有的动物!在这里的道路上,看到鸭子带着娃逛街,或者在田野里看到猪们和牛马一起在夕阳下奔跑,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

回到店里,秋曦拿出了自己做的蛋糕和咖啡,在这样的下午,甜点配咖啡,满满的幸福感。

锐姐帮我们点了两杯咖啡,手工磨的,很清淡的口感,小暖本身肠胃不好不能喝咖啡,但是这次喝了一点事都没有。

给光阴故事来一张正面全身照,方便大家找~

锐姐心心念得说这次来一定弥补上次的遗憾,要帮她拍一些小清新的照片,恭敬不如从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