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冬季的泸沽湖,什么都“没有”,但我依然爱上了这里!

这会儿肥仔就恨自己不会飞,不然早就一下子窜出去了!

花楼恋歌泸沽湖里格半岛阳光会所

天空开始变亮,锐姐说这是在捂雪的前兆,山顶 上高 的地方肯定已经在下雪了。

肥仔还不放弃,趴在船头一脸严肃。

是时候返程了,最终我们也没能见到飘雪的泸沽湖。

花楼恋歌泸沽湖里格半岛阳光会所

很不舍得跟锐姐告别,踏上了返程之路,还没到景区入口,就开始下起了大雨,一路 上海 拔越来越高,终于,看到了今年的第一次雪!但是好景不长,过了这个隧道,雪就没了!

玉龙雪山观景台,从这里可以看到玉龙雪山的山峰,但是云雾实在太大!远处什么都看不见啊。

一路上,云雾越来越大,能见度不足5米,还伴着雨夹雪,这样的经历也算是第一次了,还是慢慢开的好,回到 丽江 前的路上,我们看到四辆车翻到了路边的水沟里,安全第一~

又回到了之前的机位,不同的天气又看到了不同的视觉感受~

我们就是从左边云雾缭绕的山顶上开下来的,站到悬崖边装一下,让我想起了在 青海 卓尔山上和桃子一起拍的装逼照~

快到 丽江 机场高速的时候,我惊喜得发现西面的天空出现了一块明亮的区域,虽然乌云依然看起来气势汹汹,但是我预感说不定会有好的日落。

果然如我所料,过了没多久,路边的雪山山顶,被从云雾中透出的夕阳给照成金色!虽然不是在珠峰,但是也算是我拍到的第一次 日照 金山了吧!

丽江

来不及掩饰自己激动的心情,刚好碰到路边有一块可以停车的区域,停下车立马拍起来,这时的云彩已壮观得无法用语言和镜头来表现!像一团团火球一样在快速翻滚,金黄的阳光将云彩的下端全部渲染成金色,而头顶的天空则透露出了本该有的蓝色。

整个天空就像着了火一样,同时又在不停变换着云层的形状,我发誓这绝对是我看到过最壮观最不可思议的一次日落!

在日落的余晖下,伴随着这鬼魅的红色,再次给我的小车拍一张汽车大片。

丽江

虽然这次不是泸沽湖最美的季节,但是这次的旅程并不遗憾,最美的日出,最美的日落,当然还有锐姐宾至如归的招待,期待明年在更好的季节,与你再次聚首。

围观欣赏美景
喵小森君 发表于 2024-3-1 14:22 车子开过一段超级惊险的山路,从车窗往外看,已经看不到地面,右侧完全就是悬崖,幸好锐姐技术过硬。。。开到山路的尽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