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OneOne没想到 | 报复性出京第二站:酝酿三年的迪士尼与阔别廿年的上海

胡迪牛仔嘉年华(甩驴)↑↑↑

抱抱龙冲天赛车↑↑↑

住宿 | 玩具总动员酒店

此次没有买尊享服务而体验良好的主要原因就是订了迪士尼的配套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

相比乐园酒店,玩总可能设施相对简单一些,之前看人说是快捷酒店水平,但我感觉其实还可以,细节比较到位。而且它和乐园酒店一样享有隐藏福利,折算下来房费相当划算。

福利1:直通车。酒店门口有到乐园的直通巴士,基本上随到随上。特别是当你看完烟花出来都快10点了,比起等半天打车,或者走1公里到地铁站再回市区,能够在乐园门口坐上大巴直接回酒店,绝对羡煞旁人了。

福利2:半日票。在酒店礼宾部可购买半日门票,3点入园,价格是正价的一半。半日票在别的渠道基本买不到,只有酒店住客享受。

福利3:赠送次日早享(价值169/人)和六选一的单项尊享(价值180/人),前提是在酒店礼宾部购买门票。

福利4:可在酒店一层大熊百货购买园内需要抽签的限量款。比如我入住的时候,每间房每日可购买一个睡衣款玲娜贝儿。

更不要说酒店随处可见的玩具总动员元素,电梯楼层播报的语音小惊喜,巴斯光年叫醒服务,还有生日赠送的小蛋糕。

乐园 | 梦幻世界

这个区域和它的名字很契合,是一个梦幻的童话世界,主要ip也是各类童话故事。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矿车类过山车项目,此区域最爱项目,不是很刺激,孩子们会非常喜欢,也是乐园排队王之一。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城堡下的迷宫,还有疯帽子的茶会,我们是晚上去的,拍照十分梦幻。技术有限,照片展示不出现场的美轮美奂。
【晶彩奇航】:水上项目,即坐船游河,经过童话故事人物塑像,晚上会比白天好看。
【漫游童话时光】:此项目的精彩之处在于它可以进入城堡内部游览,主要是白雪公主的故事。
【小飞侠天空奇遇】:坐在骑乘器里,跟随小飞侠一起飞翔,不刺激,有点温暖。
【小熊维尼历险记】:和小飞侠感觉相似。
【旋转疯蜜罐】:疯狂茶杯类项目,拍照好看。

午睡中…带孩子来玩,如果享受了早享的一小时快乐,又想晚上看烟花,中间的时间如果不让孩子休息一下,恐怕难以撑到晚上。乐园门票是单日多次进出的,中途回酒店休息会,对孩子和大人都是充电。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的标志,走迷宫的时候城堡就在上方。

酒店赠送的小蛋糕。

疯帽子的茶会↑↑↑

在大熊百货选购。买了个一个玲娜贝儿,一个星黛露。不是狂热粉丝,买两个留念就够了,以至于在园内都没有留时间去购物。

真人翠丝会在酒店内和你互动。

房间赠送的不沾贴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