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5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不一样的BaLi》图文并茂出版

司机接到我们后,就直接赶往水神庙了,也许大家听的最多的是海神庙,而不是这个水神庙是吧。
ulund

ulundanu水神庙

anu水神庙位于布拉坦湖(DanauBeratan)畔,半 印度 教、半佛教风格,它也是来 巴厘岛 必看的一座寺庙,是五万面值印尼盾的背景图案,这里景致极美,经常出现在风景明信片或是摄影作品中。在浓雾的覆盖下会显得格外宁静,尤其适合摄影。

善恶门

凡是去过 巴厘岛 的人,大概都见过这样造型独特的门,是的,这就是天堂门,也叫善恶门,在 巴厘岛 上随处可见,可以说是 巴厘岛 的一个旅游标志。这天堂门并不是普通意义上的门,它既没有门梁,也没有门板,而只是两个对称的门垛。对称的直角三角形分立两侧,石头上雕刻着繁复精致的图案,精美绝伦。
根据当地的传说,天神将阻隔去路的大山劈成了两半,而被劈开的山就向两边平移,让出了一条路。但是,并非人人都可以顺利通过——善良的人当然会畅通无阻,而邪灵则便会被无情地夹死。

而我照片里的这个善恶门,是handara golf & resort bali入口,也是一些电影里的取景地。天气不同,拍出照片的意境也是不一样的,我们去时候已经太阳当空照了,如果可以,我倒想早早的再去一次,看那薄雾朦胧感的善恶门。
我还是觉得,我少了一个无人机。。。。不然能拍出另一种感觉的善恶门。

sambangan waterfall

之后附近用了午餐后,就赶往了我期待已久的sambangan waterfall !!
在 巴厘岛 ,是瀑布甚多的地方,每个瀑布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都让人惊叹不已。
在这里,就有三个很大的瀑布连成一线,让你玩了喝饱瀑布水!

虽然我平常连跳泳池都是胆怯的,但是还是想挑战一下自己。

我自己在跳台上周旋徘徊了近两分钟。。。后面的老外一堆堆都在看我,弄得我不好意思了,只能撒脚纵身一跃了,虽然姿势有点丑。。。。

这个顺水流的项目,我是被呛得像只狗一样,我水性本身就不好,下去后水流湍急,鼻腔里有水是肯定的,但是我一慌,完了。。。在水底下就开始呼吸了,上来直接想死的感觉都有了,跳瀑布都没有那么难过。

这里的瀑布是一个连一个的,我们一个个的跳着下去,当然,我被呛水后没勇气再跳了,就看着他们跳跳跳。
我自己泳衣的绳子都跳散了都不知道,还欢快的拍照呢

喝了一下午的瀑布水,准备前往我们下一家小竹屋了。在路上经过了一片梯田,一切那么宁静美好。

抵达这小屋,已经是晚上9点了,因为它真的很远,靠近北边,也就距离阿贡火山比较近,前段时间的火山喷发,他们都停业了一段时间的,而那时我真的每天都提心吊胆,生怕我这满满的计划泡汤。
因为这是民宿,没有任何前台或者服务人员,里面有一个阿伯,是帮忙管理的,每天带客人入住讲解下注意事项,就走了。我们到达时,显然他已回家了,司机陪我们在门等他了半个多小时,才来到为我们开门。然而,还饿着肚子的我们以为来到就能有吃的了,,,结果被告知只能骑摩托出去觅食,好吧,这也是不一样的体验,我俩放放行李就嘟嘟嘟的骑着摩托出去了,好在那家餐厅味道很好,因为附近也就只有那一家餐厅而已。

最让我喜欢的就是这个花瓣浴了,露天浴缸,想想都舒服,只是当天太晚了,并且没有热水,放弃了晚上泡一泡的想法。

屋子里摆放着一个很古老的诺基亚,是用来练习管理房间阿伯的,里面有他的号码,但是晚上没热水,打过去当然也是没人接的

一只咪咪在门外喵喵喵,开门给它它就很自觉的进来了,这里看看,那里望望的,

Day3.水皇宫-天空之门-宿卡朗阿森第二家住宿:HOUIDET LIGHT ROOM

因为都是夜间入住,早上起来好好的泡酒店是必须的,我6点就起来了,这么美的地方,这么清新的空气,伴着小河淌水,不来做一次瑜伽,真是对不起自己了。

看到了没,咪咪也跟我一起做瑜伽,哈哈

这个咪咪真是会找地儿,摸着踩着的就上来我屁股上坐着了

一早,阿伯就来给我们换了煤气罐,想着太好了,瑜伽做完就可以舒舒服服的泡个澡,但是,热水还是没有啊,也懒得让阿伯他们来弄了,冷着就冷着泡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