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5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不一样的BaLi》图文并茂出版

Kanto Lampo Waterfall

看到这个瀑布,你真的会长大嘴巴瞪大眼睛,因为真的没有办法想象,这样自然形成的瀑布怎么会有那么美!!!!一层层的碎石堆积而成,并且你到达瀑布后,你得游过去才能看到它真正面目,气势磅礴!!!水流量很大,能够上去拍照也是纯属胆子大,拍照时候,我设想了一万种我掉下去的情景。。。

看到了没,山谷形成的火苗般的门,进入确实和水流的交融。这个地方几乎没 中国 人,都是外国人来的比较多,因为跋山涉水的,也属于徒步项目了。
出瀑布真是要累死了,快快赶回我们的三角屋,让我好好放纵。

拍完照,只能游着回去,但是很困难,水流量大,那里有一些当地居民,给点外快,他们会带你慢慢走,还能帮你拍两张照片~~

趁着天还没黑,我俩骑着摩托到了附近的小镇上逛了一圈

Day5.德格拉郎梯田-圣泉寺-宿乌布(Ubud)

这是我们和三角屋相处的最后一个早晨了,马上就要和咪咪道别,万分不舍,昨晚和我们睡了一晚,我下楼上厕所,都要贴着我的脚跟跟随着,我又生怕踩到它,我坐在马桶上,它小家伙的要跳上来我后背那儿挤着,弄得我不敢动弹,生怕它掉马桶里  。

吃完早餐,收拾完行李,和小屋道别了,让下一个主人来照顾这些咪咪吧。

圣泉寺

圣泉寺(Tirtha Empul)是“千寺之岛” 巴厘岛 上著名的庙宇之一。已有了千多年的历史,石头圣龛上早是苔痕斑斑,而泉涌依然如当年。圣泉寺建筑规模宏大完整,从此处可以看到里岛庙宇的所有特点。经常有岛上居民前来洗浴,以求平安。这里的骨骼和象牙雕刻,以及贝壳饰均品倍受瞩目。传说在英特拉神和马亚连那瓦魔王在正邪对战时,英特拉神为了让被魔王毒死的村名起死回生,以大地之杖另不死之泉(泉寺)涌出,进而使被魔王毒死的臣民起死回生,帮忙擒服魔王。庙里的泉水由水池里出,传说中据有疗效,岛上的居民多在此请圣水回家祭拜,此地并且也设有泉水沐浴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