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5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不一样的BaLi》图文并茂出版

德格拉郎梯田

这里的梯田要说有什么不同吧,那应该我觉得就是梯田配椰树了,很有热带风情。进入景点,街边都有很多很多卖当地工艺品的,我觉得价格不高,再砍砍价,非常合适,我是买了4 5个竹编包的。我们去的有些晚了,人太多,随便拍了几张照片就走了。

接下来,我们就前往下一家酒店了,这家酒店在稻 田中 ,晚上随蛙声睡,白天随阳光起,除了热水问题,一切都很好。

第四家住宿:New Earth Haven

它就像稻 田中 的一个外来生物,龙猫不像龙猫的,竹楼构造,漂亮是很漂亮,要说舒适程度我觉得一般,来体验一下,一晚足够了。因为要给稻田施肥吧,他们的厕所是没有化粪池的,就是很原生态的茅厕,哈哈,只是上方修建了一个马桶的模样罢了。我自己是有点心理障碍的  再者就是热水,感觉所有的竹屋都存在这个热水问题,结果硬着头皮洗了一个冷水澡。

上图是不是很梦幻,这是酒店的餐厅,对外营业的,里面N多的捕梦网,简直进去我就被谜翻了。

Day6.徒步-森林秋千-猴子公园

清晨醒来,一下楼就被眼前的美景给震惊了,瞬间觉得昨晚的冷水澡,洗得值!!能看到这番美景,实属不易。
一缕缕的阳光洒在有椰树陪伴的梯田上,一切那么融合,那么宁静。

随后,就进入今天的行程了,因为距离徒步的campuhan ridge walk 比较近,所以就先抵达了这里。

campuhan ridge walk 坎普罕山脊徒步

这个其实不算啥景点,很多外国人就是来健身跑步的,一条上上弯曲的路,旁侧都是绿悠悠的草,看着很是舒心。拍出照片当然也很美。

在这样凹凸不平的石板地面倒立,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换个角度看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