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在金色环抱中二刷独库公路·单人单车2600公里耍新疆

[复制链接] 查看:1983 | 回复:44
我在这里待到日落,直到C-HR的自动大灯点亮。本来想在周边找个串儿好吃的地方住了,结果没找到,直接回 乌鲁木齐 了……

酒足肉饱后倒头便睡,醒来后还车去机场返回了 成都 。

江布拉克

tips:此次的行程大致如下图

从 乌鲁木齐 出发途径 独山子 -巴音布鲁克- 库车 县- 库尔勒 -博斯腾湖- 托克逊 - 奇台 -江布拉克最后返回 乌鲁木齐 。

实际里程为2600公里。

真是不到 新疆 不知祖国有多大~

这次行程完美规避了国庆之前人潮聚集的地方。教大家一个小窍门,通过网络预定平台看看目的地的酒店价格,如果比之前了解到的下降了就可以去啦。毕竟旅游的体验感是第一位的,人多了自然就没啥好的体验感了。

这个行程出发前担心巴音布鲁克人挤人,一看酒店价格只有7月的1/3左右,立马放心了。最后果不其然,基本没啥游客。

江布拉克

巴音布鲁克7月前往确实需要慎重,人实在是太多了。7月去的时候一个不如汉庭的酒店要价1000+还很不好定,随便吃个饭1000多。最重要的是风景好的地方想停车看看拍个照都困难。

巴音布鲁克草原

新疆 确实非常大,选一款节油续航里程大的车会让你节约不少找加油站的时间,同时省下不少费用。

这次租的C-HR确实非常省,超出了我的预期。用心记录了两次加油得出的油耗,都仅为5.7L左右,一箱油轻松700、800公里。

围观欣赏美景
-天弓- 发表于 2024-3-26 12:35 新疆江布拉克景区

大美新疆,DK公路是非常著名的那个打卡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