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

黑白:在世界的尽头,我的南极环保探索之旅(持续更新中)

乌斯怀亚的图片。

大家可以给我手机发短信。免费的。但我不能回。
已经顺利抵达南极半岛.第一时间奉上南极冰山的照片.每得壮观\神秘.所见就如梦境一般.
等下第一次登陆,船长说等下可以看到企鹅.

照片是半小时前拍摄的,我要上岸去看企鹅啦.
30多个小时的飞行,45个小时的邮轮航程,穿越“魔鬼海峡—德雷克海峡”,累计25000公里的长途旅行,终于,舷窗外一座座的冰山闪过,我终于知道,我来到了南极半岛。
南极,天之南,世界的尽头,极致的净土。南极,只为那些有梦想,有行动,耐得住寂寞的人敞开怀抱。当雪白无暇的南极在我眼前敞开它神秘面纱的时候,当企鹅在我面前露出憨厚面容的时候,在此之前所经受的种种旅行困顿,都不足挂齿了。
面对南极静谧之美,文字已经是苍白的了。
面对南极之美,南方周末2010南极公益行动的所有队员没有忘记自己的职责,他们通过与邮轮上的南极专家交流、沟通,了解南极面临着的冰川融化、臭氧洞越来越大的现实,并了解企鹅面临气候变暖带来的生存危机。

现在还有点晕船

南极的日出大约在三点左右。这是1小时前拍摄的南极日出。相当于直播了。现在的天气大约是零下2度左右,在甲板上拍摄,冷得够呛。
在船上看电脑容易晕船,所以不能一一回复楼上各位的问题。希望各位能把链接给你们的朋友,一起分享这难得的南极直播。
[/td][/tr][/table][table][tr][td]现在南极是极昼,24小时天空都是亮的。早晨1点多我跑上甲板,独自感受南极的静谧。航船以极低的速度划过南极的海面。世界静谧到极致。

因为晕船,我已经30多个小时没有吃任何东西了。郁闷啊。
南极之美,在于在世人视线之外,只在一部分有梦想的人眼里呈现。南极之美,美在静谧,文字是多余的,今天白天拍摄的南极照片。

这辈子能到南极一次,终生无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