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

黑白:在世界的尽头,我的南极环保探索之旅(持续更新中)

太fb了,太fb了。不过照片拍的很漂亮 ~
好一个“美”字了得~~~

很有幸与LZ一起感受南极美景,祝旅途愉快,活动成功。
久等了。今天一早就阳光灿烂。忙着拍片了。早上还在邮轮上做了个不丹图片分享会,下午去爬雪山,然后开着橡皮艇到冰川下巡游。在冰川下,海面上,邮轮的工作人员关掉发动机,让橡皮艇在水面上静静滑行。工作人员说,此刻,只需要安静的静听冰川的呼吸,静听冰块破裂的声音。傍晚时分,下起了雪,冻得够呛。不过,那是非常舒畅的感受。不看我拍摄的视频,无法真正明白在南极是什么感受。

今天拍摄的图片。

南极,无法言说的美。图片都是原图。回去后上大图,才真正的震撼。

太累了,文字不多写了。图片传递了所有该说的了。

昨天第一次看到座头鲸。可惜让我们很遗憾,它们一直在海水里不露头。

哇~~~~~~~~~~~~黑总来了~

今天是一个难得的好天气,一整天阳光灿烂,冰川和雪山在阳光映照下非常美。但南极的气候不能看表面,昨晚南极半岛附近大雪飘扬,早上甲板上是厚厚的雪,海面上结满冰块,我们的邮轮不能前行,只能改变巡游路线,下午的登陆计划也搁浅。现在风暴正在南极海域掀起狂风巨浪,昨天已艘轮船在南极海域沉没,4名中国人遇难。我们的邮轮放慢了前进速度,躲避风浪。希望一切都好。

下面的图片是今天白天拍摄的。现在请放松你的呼吸,静静体验南极的纯净和极致之美。点击图片可以看大图。

最喜欢橡皮艇划过冰冻的海面,关掉发动机,随着海水飘荡。然后,闭上眼睛,静听冰块破裂的声音。

下午,阳光灿烂,在甲板上躺着晒太阳。朋友帮我拍照,旁边的慈祥老外老太太微笑着对我比划:笑起来,笑起来,用表情逗我笑起来。是啊,中国人活得很累,这是我们此行中国人所有的感受。谢谢这个慈祥的老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