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L背包

憋了一年的问题,不说不爽.关于花岗岩

如果是假包呢?
本身这个包就是在冲顶方面比较专业,注重实轻薄,所以防撕裂方面肯定差点
{:4_111:}
FZ3800负重16公斤,太白三天穿越感觉良好。
花包的价格对比其耐用度确实就不如GG或者O包了
不喜欢花岗岩的风格,在三夫买了个ESCAPE 60,放在屋里一晚上怎么看怎么不顺眼,第二天退了。。。
好久没上8264了 因为要处理家里的户外用品偶然翻出了这个帖子
首先向参与其中的各位高手道歉 兄弟我发了帖子就跑了 没继续参与下去 再就是以前开盘的时候 命题不准 随后的发言草率。此次挖坟解释一下5年前的老帖子
其实当时发这个帖子 就是针对花岗岩在标称背负重量和面料耐磨度等方面上的忽悠 继而引发的讨论 当时发帖时 我手里有俩60L的花包 都是新的 其中一个好像是暴风女神 另一个忘记了 标称18KGS 后来出去玩背了好像远远低于这个数值 却发现背包无法承受如此之重 加之朋友的背包有好几例磨坏 破损的现象 所以愤而发帖,我诚实的列出了我当年出去玩背BP时包内的装备 但是不等于 我用花包也是装的这些 的确也是有点误导了。
这些年里 我买装备花了数万进去 各家顶级的东西都有 别说什么轻量化的东西了 我甚至都定制一些适合自己的奢侈户外装备, 各大家的背包也用了个遍,现在我个人的观点就是 买个背负差不多 面料结实 设计简单的背包 装实用UL物品。其实现在很多UL的户外用品并非实用 好用 有效率 有时少背一点重量就产生了一些问题 比如:“不耐用 不实用 效率低 不暖和。。。” 所以UL化的同时 还需强悍自己
五年里发生很多事情 感慨呀。。。祝参与的朋友们万寿无疆。。
这。。。。低调华丽的炫耀
可能每个人都不一样吧,我比较胖身体上肉多,我感觉我背花岗岩和O包更舒服,鬼鬼的大厚腰带让我感觉非常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