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L背包

憋了一年的问题,不说不爽.关于花岗岩

个人用过,看人背过,感觉花包的背负实在是承受不了太多的重量,和实际标称的舒适背负重量相差很大,重量一超就感觉整个包体被拉扯向下变形,腰带勒在腰上好似被人用绳子勒在脖子上一样,不象是支撑在腰上,而是勒在腰上.而且此包的背负系统的面料极其不结实,很容易划破..           求教高手指点迷津.
我觉得超轻包都是这样的
感觉花包闷人.背上经常都是一大片湿得.
面料吗,不用防雨罩损坏很快得,心痛!
本人从一开始就不喜欢“花包”主要广告作的太夸张了。个人比较喜欢GG  DD 和 Ferrino 的包。
轻量化装备不是外行人所能了解和使用的。

如果其他装备不轻量,光用轻量包也毫无疑意义的。

无论你是用花家的  北纬之光  还是 格里高利  的 G-PACK。都不能满足你的需求。

还是选择花家的 Stratus Access FZ 4500 吧。
轻就要牺牲........没办法
原帖由 梧桐的灰烬 于 2007-7-6 12:14 发表 轻量化装备不是外行人所能了解和使用的。如果其他装备不轻量,光用轻量包也毫无疑意义的。无论你是用花家的  北纬之光  还是 格里高利  的 G-PACK ...

说得对。

其实轻量化包括很多方面,除了装备以外,个人户外各项能力的提高也很重要,水平高了,装备就能省下些,而不降低适应力。
我前一段买了气流,也是这个问题,勒腰啊。最后只好推掉了。标称<18kg,其实我只背了10kg。最后只好退掉了。
呵呵,很想知道大家背包里装的都是什么?

帐篷2。5公斤
睡袋2公斤
防潮垫 0。5公斤
水  3公斤
食品2公斤
炉具套锅1公斤
备用衣物2公斤

总计13公斤。

这是不经过轻量化处理一般稍微轻一点的装备。
如果专门用轻量的装备可以减到 10公斤。

有个兄弟说的好,再大的背包,也装不下你的欲望。
原帖由 梧桐的灰烬 于 2007-7-6 17:42 发表 这是不经过轻量化处理一般稍微轻一点的装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