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我的2010户外】--宁夏·舒马赫

[复制链接] 查看:12046 | 回复:74

7、铁甲

被评为2010年强驴奖,绝非浪得虚名。每次出行,只要有人背不动的东东,只管往他身上挂,什么酒,水,望远镜,通吃。搭帐篷的速度更是惊人,不到一分钟。佩服!歌声也是雷倒一片没商量!愿2011有更多的机会与你同行。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

8、GD318

一个一直喊着酒量不行,你给我好好的。喝酒从不赖。有着东北人的豪放的上海人!也为我们8264宁夏定格了不少的精彩瞬间。感谢这个上海纯爷们儿!希望你在宁夏的日子天天开心,不开心时别忘了银川还这帮兄弟!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9、面具人生

8264宁夏版突出贡献奖,感谢您对8264宁夏年会及8264走进远足年会提供的友情赞助。娃是个好娃。哈哈。英雄难过美人关!祝你在新的一年里生意兴隆,万事如意!

10、雪狐

8264宁夏版突出贡献奖。感谢雪狐对8264宁夏版2009及2010二年年会的赞助。谢谢你!与你接触不多,好像只穿越了一次的胭脂峡到弹筝峡。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那个斑马帐篷。加油,功夫不负有心人。祝你在新的一年里生意兴隆,心想事成!

11、战士(战神)

哈哈!一个不走寻常路背得少了不走路的家伙,一个单人骑自行车往返于宁夏与西藏的家伙,一个从太白下山要背两个大包才肯下的家伙。一个只要赚够钱就到处流浪的家伙。有时候真的很羡慕他,这真的需要勇气!希望你有生之年实现你所有的梦想。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

12、铁血

七尺男儿!哈哈。有着超强的体力和韧性!每次见他都是笑迷迷的!没见他喝酒喝醉过!佩服!也很有女人缘!身后成群的美女!哈哈,各方面都自叹不如啊!向你看齐!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等有时间还是策划一下南部山区小学的事!

13、如烟

忘了什么时候进来的!哈哈。虽已轮为人妾,但看上去青春依旧,怎么也看不出来。最要命就是不管怎么吃身材都一样魔鬼!真是羡慕死所有同类!祝你新的一年里,青春永驻。

14、阳羔

很阳光,很有想法的一个小伙子,记得第一次接触他,有人问他为会叫阳羔,他的回答是,刚步入社会,就像一头待宰的羔羊!哈哈。体力很强,玩猫和老鼠也很卖力,追紫童时当场倒地,刚买的速干片刻开口大笑!愿新的一年里有更多的机会与你同行,祝你2011爱情事业双丰收!

15、猫爱上猪

很可爱的一个驴子!外向开朗,每次给我们驴行带来许多欢笑。印象最深:天鹅湖中途下车后。。。。。终于明白了走路才是硬道理!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16、飞天

给我的QQ评价是“无常”,我有那么无常吗。倒是我看你是不走寻常路,喜欢挑战。在干沟穿越感谢完我八辈祖宗后,还想再走个强度更大的!没强度的看不上!这才是最真实的你!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