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2011_03_03骑行哈巴雪山等了3天野蛮登顶然后强行回家2011_03_10

好景{:4_111:}
题目很吓人, 登顶。 还是骑行。。
{:4_111:}
回复 arpher11 的帖子

{:5_139:}骑拢了登,登完了骑。。。。

无论我骑得有多快,公路上任何小动物跑过,都逃不过我的眼睛。。。我一直对这些东西很敏感的。。。比如这条小蜥蜴。。。

立刻下车和它耍一阵,给这个小家伙拍特写。。。

看它站在我的食指上,多小多精巧。。。哪吒见了,也会爱不释手的。。。玩够了,它也一扭身,落入了路边的杂草中消失了。。。

虽然从虎跳峡出来,天气就不是很爽朗,但比起上次路过,能见度还是好得多,毕竟现在是旱季。。。哈巴顶峰就在那个位置,虽然被云雾笼罩着。。。

{:5_131:}

沿途好多熟悉的地方,唤起了我5个月前的回忆。。。2个半小时后,我到了这里,上次也在这儿留了张照片的。。。

又过了20分钟,到了绵沙坝上面。。。23公里上坡马上就要结束了,幸福的下坡向我招手。。。

下午3点,花了3个半小时,我到了和医生的哈巴雪山客栈,我还是要的上次住的房间。。。门框上我去年路过的签名下面,有广东来的好事者也参合了一下。。。

找和医生安排联系了登山向导后,我坐在院子里,面对哈巴雪山,又开始享受下午的阳光了。。。但天空多云,我心里产生了一些不好的预感。。。
可爱的狗狗和蜥蜴~~

如同我和哪吒穿越水银河一样,我习惯性的杀了只鸡,着了140块,4斤多点。。。我住的地方,到处都是历年来无数户外登山者留下的题词和条幅。。。吃饭的饭厅里面,更是照片无数。。。

辣椒腊肉,还有我明天即将开始的登山之旅。。。

3月5日,约好的是早晨8点半出发,但实际等到了10点半。。。我背着自己的背包,和马夫还有向导往大本营去了。。。我看这阴沉沉还时不时下点雨的天气,感觉第二天登顶的概率不大,就准备了3天的食品。。。骡子驮着食品,还有我租借的冰镐冰爪雪套冲锋衣裤防水手套打劫帽,以及向导的装备,向海拔4100米的登山大本营出发了。。。

这个河道,就是雪山上流下来的一条溪流创造的。。。夏天雨季的时候,据说排山倒海气势非凡。。。

现在这个季节,就是一条不起眼的小溪沟。。。

向导小舅子,实际上就是和医生的小舅子,是哈巴最有经验的山导。。。昨天听村子里面的人说的,小舅子是最早登上哈巴雪山的人。。。这次小舅子还带了一条土狗一起去大本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