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2011_03_03骑行哈巴雪山等了3天野蛮登顶然后强行回家2011_03_10

晒着太阳,好舒服,喜洋洋的,想着明天天气会更好,禁不住笑出声来。。。

破耳朵也起来了。。。看来睡了一天一夜把病睡好了,上窜下跳的在雪地里扑腾。。。

大概是听到雪地下面有什么动静,你看它好专注。。。
赶紧接着上,期待峰顶美景。
回复 小青龙瀑布 的帖子

{:5_139:}要整点文字,稍微耽搁一下。。。快了快了。。。。
期待中,谢谢楼主美文,美图!

趁着风和日丽,我把登山的装备拿出来试试,顺便熟悉哈冰镐的用法。。。反复的模拟几种滑坠的姿态,练习冰镐的挥动方式。。。

12齿冰爪,第一次穿这种东西。。。

看起张牙舞爪的,厉害撒。。。

心情一好,就搞起了冰爪构图演义。。。

冰爪构图演义2.。。。

兴致勃勃憧憬明天即将大战哈巴雪山的时候,南方天空飘来了一小片云彩。。。转眼又来了一大片。。。雪山和蓝天旋即消失。。。风呼啸而来,又开始了。。。我脑壳嗡嗡直响。。。大风一直持续,没有丝毫减弱的迹象。。。那一天,我都觉得心拔凉拔凉的。。。

万物总是循环出现。。。风刮到半夜,居然又是漫天的繁星。。。3月8日早晨6点钟,我就起来了。。。又是万里无云。。。我想小舅子今天也许会带我去登顶了,但也不是很肯定。。。在晨曦中,我站在外面慢慢的看着太阳升起。。。。

前天水塘边的冰还象冰激凌一样,今天已经硬的可以走人了。。。

又是一个好天气。。。我舒展了一口气。。。理论上,现在属于旱季,坏天气是个别现象。。。不自觉的,我又觉得世界变得美好了,信心十足的。。。

{:5_154:}

如果登顶了,在远处的雪山背后,可以看到稻城的仙乃日等3座神山。。。
好漂亮················

大概在这个方向,登顶后,可以由近及远看到石卡雪山,白马雪山,梅里雪山。。。

哈巴雪山主峰还在哪里。。。如果这个时候登上去,必定是让人身心舒展的景致。。。。

昨天守候大本营的回族人上来了。。。我这2天都用雪洗的脸,今天终于在回族人的指导下洗了个热水脸,还刮了乱七八糟的胡子。。。用这种长得象阿拉丁神灯的水壶洗脸,不知道全世界的清真徒是不是都这样洗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