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

记“库布奇”三天西线重装穿越,饮风食沙,寻找那一秒~~~~(全部)

让朋友们久等了,昨晚自己小酌了一下,结果酌大了,所以没有过来写东西,今天继续,把帖子写好写完整吧。

吃过了饭,大家开始数星星了,昨夜是在蒙古包旁边数,今晚就在沙漠腹地了,两个地方直线距离14公里,如果是曲线距离,我就不会算了{:5_139:}。不过,昨晚那些人气,今晚就当然无存了,怎么说是人气呢?呵呵,昨晚,绿野就干进来50多号人,再加上别的队伍,差不多整个营地有80号人吧,到处都是歌舞升平,到处都是欢歌笑语,到处都是狼嚎鬼叫,一点不扒虾。现在,在腹地,只有我们四个人,恐怕,在这方圆n公里内,也只是我们几个人,数起星星来,相当暇逸,相当诡异,相当恐怖~~~~~说说的,就明白我们当时什么心态了,开始还都是饶有兴趣的侃大山,数星星,可是没过一会,风开始吹起来了,后来就有点张牙舞爪的大起来了,有点恐怖阴森的感觉,加上沙漠气温变化极快,我们上了下厕所,就钻进帐篷里了(另外说一下,沙漠里上厕所跟野外的区别,这里上厕所,绝对可以随地大小,因为沙漠里的各种虫虫,都喜欢热乎新鲜的,所以,咱绝对可以保证质量......)。
到了帐篷里,脱吧脱吧就钻到睡袋里面去了,这个时候,还是比较早,9点多吧,都睡不着,尤其是萧哥,据说他每晚一般都是12点,所以现在正是热血沸腾的时候,我们就好像打翻了话匣子,开始肆无忌惮的,疯狂的,侃大山~~~~~~从天文说到地理,从男人说到女人,从老头说到老太太,从鸡毛蒜皮说到蒜皮鸡蛋,总而言之,该说的都说了,大概就到了11点左右了,期间我笑的肚子都疼了,萧哥跟我说,吃沙子有助于消化,现在还记忆犹新。哈哈
不过最恐怖的在后面,萧哥,要不就是我,提起了小倩,这个名字我已经提过了,她是值得敬佩的,沙漠的勇士,不过这个时候提起来,我就有点......一修也是煞有介事的给我们来了一个大解释,基本上把事情经过全部道出,我们听着没什么感觉,不过说完这个,小熊中间来了一句,别说了,害怕~~~~一修没有明白她的意思,来了一句,没事,现在我们的保证好多了,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结果,我当时明白了,小熊说的害怕不是别的,正是.......再后来,大家都安静了,就开始假装睡觉了。

夜晚的帐篷,基本上非常的美丽,都像灯笼一样,五颜六色的,刚才还热火朝天侃大山,现在大家安静下来,开始假装睡觉了。不过啊,今夜月黑风高,我听着外边大风嚎叫,而且撕扯帐篷,我真的有点.......害怕。
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不过1点左右,我醒了一次,真的,当时突然想起来最后的话题,就浑身不自在了,有点说不出的心慌,听见外边风非常大,差不多6级风,帐篷呼来呼去的,像是有人挠我的帐篷,我那个害怕啊,我就想,如果听到拉锁拉开的声音,那我立即跳起来,大喊来人,到时候就不害怕了。又大概坚持了1个小时,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睡着了。

第二天,我们都起床了,萧哥开始苏醒过来,我们开始谈论昨晚的话题,主要是睡觉过程中的事情,一修问萧哥睡好了吗?萧哥摇摇头,说昨天夜里依然寒冷,几乎被冻醒无数次,还有就是听到外边有人的脚步声,话音刚落,我都鸡皮疙瘩一地啦。我也说,我感觉有人挠我帐篷,一修笑着,不说话,我更害怕了,我跟萧哥各种大吵大嚷,意思是我俩都拿这个没当回事,其实都很害怕,心里没底,觉得沙漠里还是少些这样的话题比较好,真的,大家出来不容易,还是懂规矩比较好,天灵灵地灵灵,咱们还是平安大吉啊。

这一晚就这样过去了,第二天啊~~~~~~

今天,一早起来,发现阴天。像是要下雨。风非常大,一天比一天大了。
我们赶快收拾好行李和帐篷,开始准备启程。临行前,在沙漠腹地的羊圈留影合念。

看看敬爱的一修,那么多的垃圾,都是我们的,他一个人扛了,哈哈,基本上环保是必需的,我们都是环保驴,所以我们一直努力,爱多vcd~~~~

准备出发哈~~~~~~~加油,今天还有那么多在等着我们~~~~~~哈哈,没有啦,其次,本来这次行程还有最后艰苦的一天,结果,我们因为火车票的缘故,都是晚上8点的,所以,一定要赶快走出去,因为沙漠到包头,还有3个小时,我们只好找个近路回去了,差不多12点就能到公路上,然后让牛仔接应,我当时喊出口号:快点到达我们的下一个目的地,小肥羊总店~~~~~哈哈哈,你们都知道小肥羊吧,北京也有的,非常那个好吃啊,在包头,是总店啊,我说,我要喝n瓶可乐,要吃n斤羊肉,要喝n瓶啤酒,一呼百应,大家开始往我的行走起来,为了总店的味道和嘴里的口水,继续前行~~~~~~

小铭给我讲了此次沙漠之行的趣事,从她眼神里我仿佛看到了浩瀚无际的沙漠······
“爱一个人就陪他去沙漠,恨一个人就带他去沙漠”我想这句话真实的含义你们是真的懂了!

今天的风很大,看见照片就知道了,那个沙丘的沙子,被吹的飞起来了,而且,阴天,下雨,基本上一直掉雨滴,但是到了沙漠表面,马上被吸收掉,地上看不到的。

走一走,看一看,沙漠留下我的是一连串的美丽和思考,我热爱这片美丽的大漠。

萧哥依然脚步健硕,我在后面紧跟不舍,哈哈。

阴天,心情会不一样,面对沙漠,阴天让我觉得很奇怪,因为沙漠给我的感觉应该是炙热,但是现在阴天,还有大风,寒冷,我就觉得好像在地狱一样了。基本上这个地方,如果一个人生活,就算没有问题,恐怕1年出来,精神会有问题的。面对沙漠,库布奇,我当时真想裸奔一次,不为别的,为了心里的梦,兄弟们,有没有一起的,联系我哈~~~哈哈

突然想起一句话: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可是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好象是海子的诗?忘记了
在沙漠里,恐怕能想起来的太多太多,希望可以再次计划,走走东线,然后再走走西线,鸿雁姐也是非常喜欢沙漠的人,希望可以通行。
我的下一个目标:四姑娘,我喜欢雪山,沙漠只是我人生的驿站。

再看一眼美丽的沙漠,苍苔之下,浩瀚无边,沙漠,包容着多少的梦想呢?

萧哥,我记得,在那里站了好久好久,我们三个已经来到了边缘,可是他仍然在那里站了好久,忘记时间了,恐怕有20分钟吧,我只知道他在用瓶子装沙,想带回家里,但是不知道的,太多太多,恐怕只有他了解当时的心情吧,要离开的时候,会有不同的感受吧。

终于到了汽车的旁边,细心的牛仔带着当地的特产啤酒,雪鹿(要是雪驴就好了),给我们迎接,我拿过啤酒,等不及干杯,就半罐子下去了,这会儿是摆造型呢,呵呵,里面没剩多少啦,在沙漠里,你可想而知,啤酒是多么的奢侈,我真是没喝过那么好喝的啤酒啊,麦芽味道冲着鼻子和嗓门,胃里面乎乎的热起来了,全身血脉喷张,使出吃奶的力气,力挺丹田,全力以赴打出一个嗝~~~那个感觉,告诉你,这辈子没有过,走过沙漠,你也去试试看,像不像我说的,我保证没撒谎,撒谎是小狗~~~~~

萧哥很有型,兰花指,掐着半瓶啤酒,像尊佛,非常有感觉。哈哈
力挺萧哥,绝对幽默的好大哥~~~

前方的路开始迷茫起来,半路上恐怕有雨。
还是那辆牛仔的牛车,不过开起来和沙漠风暴4700差不多,各种飞跃,不夸张,你看玻璃都颠裂啦。

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亲切的相片,恨不得钻进锅里去,呵呵,看着那些蒜瓣,我现在还在流口水,流了一键盘(感觉自己说话有点恶心——),那天的味道,真是不能用一个香字形容,简直就是香香香香~~~~~~

熊,脸上都是沙子,头发不堪入目,给她特写,她还捂着脸,没办法,细皮嫩肉的,吃苦受罪,继续努力吧。

牛仔和雪驴啤酒,呵呵,包头最棒的啤酒,牛仔很能喝,但是,他开车,没喝,我这个半斤八两的,在桌子上都敢叫号啦,呵呵,一修和萧哥,经过我鉴定,我表示,毫无压力,喝酒不行,跟我一样,哈哈。

继续让你们流口水,满键盘都是~~~~~羊尾油,最好吃的地方,男人多吃有好处,不言而喻~~~~~~那个口感啊,滑溜溜的,那个香啊,基本上我都不用佐料的,直接烫一下,放嘴里,那个味道,你知道的,不多说了~~~~

看看肉,人家总店就是总店,新鲜~~~~~生吃我都想啦

麻酱,别误会,不是我的,我只要香油蒜末,这个是四川吃饭,呵呵,不过看起来也很香,想直接喝下去~~~~~

吃过了小肥羊总店,我发现包头物价很超值,便宜啊,我们5个人,4个大老爷们,吃了好多肉,基本上都吃的很饱啦,才300多元,不敢想象,北京,起码800以上,真的,一样的小肥羊,我建议,所有去包头的驴友们,别放弃,直接奔到小肥羊总店,来他个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简直是人间美味天堂啊。哈哈~~~~~~
这个是在钟点房,我们开了2间房,萧哥买单,然后有一个房间里有电脑,作为我们互相传照片用的,这是我们传过相片后,大家在8264上看东西,寻找下一次行程,呵呵,萧哥想去雨崩,我要跟着~~~~~~

洗澡,整理,重新换上干净的内衣,外套依然,我们就踏上归途了,说点题外的,包头出租车那个猛,我真没想到,基本上都是f1的水平,下大雨,路上一堆车,那个司机简直就是疯了一样,各种漂移,这个夸张了,不过还是很猛,佩服,有点后怕,真的,希望去包头的同学们,小心为好。
这个是东站,包头东,一修把我们送过来的,非常细心体贴的一修只比我大1岁,但是比我细心多了,真的,这里,再次感谢一修一路上的照顾,牛仔一路上的担忧,谢谢你们俩了。

包头,再见了~~~~

回到北京,已经是早上9点了,我和小熊迫不及待奔到了永和,这是窗外的北京西,透过这扇窗子,真想再看到沙漠,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阴天,还是心情怪怪的。

见到这面旗子,总是心里一震,有时候好久没有看到过了,突然抬头,发现全世界,只有这面旗子,最美丽~~~~~

还有这个,也很美丽,永和的油条,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