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复制链接] 查看:20478 | 回复:139
远远看见营地在望,已经很前对到达已经搭建好了帐篷,先头后勤保障车队在我们过第2道河的时候就已经到达营地。
前面还有最后一道河,也是最深的一道河了,大家努力在坚持一下。。
90°水早早已经下水指挥大家过河,大腿都冻红了,河水真的很凉,尤其是天色渐渐暗下来了

回头看看大部队在对边集结。。。。。很庞大嘛
90°水一直在指挥接应大家过河,直到最后一个人安全通过。。。
兄弟户外4.16-17白河峡谷扎营腐败于虐共存照片精彩回放召集中 兄弟户外4.16-17白河峡谷扎营腐败于虐共存照片精彩回放召集中
大家到达营地搭建好帐篷,开始腐败正式上映了。。。
女孩们太伟大了,不会干活,会干活的都在忙碌着,感动啊。。。

有干活的,有打酱油的啊,还有围观的。。。。。场面那叫一个热闹啊。
还有人激情拥抱的,这个世界实在是太疯狂了。。。。。

白河峡谷 159.jpg

顶起来!
烧烤开始了,便宜卖了羊肉串一块钱一串,鸡翅4块钱一串,
为了一天的辛苦,举杯干一个吧。。。。

烧烤热火朝天的进行着,有烤的,有专门抢食的,还有打酱油的,

插播喽!!!

这边篝火也点起来,。。。。
喷爷不是还扮演一下天线宝宝,为活动增加几分欢笑。。。

尽情吃吧,尽情喝吧,我带着一小瓶芝华士,远赴桂林的小兵也空降到白河,还带了一瓶桂花酿,加上二锅头,这一下子还没等吃东西呢,我却高了,接下来什么都不知道了,有人说我把下半年的活动都安排了,有人说烤着变态的鸡翅让大家挨个品尝,有的说我半夜还唱着歌,我的却什么都不知道了,我一直在求真相,谁到底是坚持到最后一个的,我只记得我半夜在一个模糊的人的帐篷里,隐约我还拿出了我的百威啤酒邀请他喝,隐约感觉他在给我铺防潮垫和睡袋,我倒下了,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很想吐,就又出来了,很放肆的吐了,回头却找不到帐篷所在地了,我使劲让自己清醒过来,可我还是不能确定那个能接受我怕混帐的帐篷的位置,想想去挨个帐篷找人那太打搅别人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想靠着车睡一晚上就过去了,可是我靠着车外边的风刮的很厉害,很冷,我只好去找羽木他们的帐篷,说了些什么我不知道了,我想自己把帐篷搭建起来,可是我实在是晕的厉害,晃的厉害,根本不可能搭建起来,没有办法,这么晚实在是不好打搅别人,突然看见地下放着我的充气床垫,看看正合适我上体的躯干位置,索性决定裹着帐篷睡吧,这一觉就过去了,虽然有人说外边刮风但我没感觉到一点冷,或许是酒喝多了,冷了也感觉不到了,就这样睡到了天亮突然被什么东西踹了一脚还是砸了一下,终于醒过来了,幸好还能见着今天的太阳。。。
哥们又在白河创造了一次记录,这记录的代价就是回来嗓子哑了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