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次的稻城-亚丁,我和我的香格里拉sony小卡片机旅行日志!

楼主你好,我朋友想参加你们俱乐部组织的活动,能加我QQ详细聊一下吗?494536036
on-the-road 发表于 2011-5-16 20:39 看楼主的贴,真让人心驰神往啊~~~我想六月初跟我媳妇儿和岳母体会你的这个行程,不知道全程对体力有怎样的 ... ...

徒步不多,这个线路不会很累,亚丁里面就只有上牛奶海稍微累点。其他的地方徒步基本没有难度。亚丁现在条件非常成熟!
正门左侧有座寺庙中最大的白塔,白塔周边挂满了经幡!走在寺庙中的僧人相继到此转动塔下的经筒,每一次转动经轮就完成了一次祈福。

红白一体的佛墙,都彰显着藏传佛教文化的精髓,都有着深厚的象征意义。

穿越小道,到寺庙一些不易到达的角落能拍到对比鲜明的沧桑和威严。

这个角度的松赞林寺,相信你在网上看到的比较少吧!这里需要走到别人院中拍摄的。相比正门的崭新的建筑这里更有一份古老的述说!

好啦,松赞林寺的部分我就不再多的进行赘述了!如果想看更多的图片,我博客中还是有许多的,就不一一帖到帖子中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还是建议到这里来参观完寺庙中导游讲述的部分后,再跟我一样环寺庙走一走,享受下独自游走圣地的滋味,相信你一定会有不同的收获和感概! 及时雨。

独客宗古城——龟山公园,独客宗又叫月光古城,也是到香格里拉的必来之地!

我们一行人来到龟山公园已经到了下午6时许,但这边天黑的较晚,所以6点多,太阳还是高高挂起…… 但这个时候光线已经明显没有那么强烈,拍照这个时间也是非常不错的,当然更晚点会更好!

和去松赞林寺一样,我选择的还是带大家绕山一周,再去看看重点——转经筒。这张是我非常满意的图,因为广角够大,所以拉的很宽,古城和转经筒很好的呼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