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我已经无法再忘记你的样子520-泸沽湖

横跨草海对岸的便是长长的走婚桥,此刻天空中已经布满了云朵。我已经无法再忘记你的样子520-泸沽湖

费了很大力气攀上对岸的山上为了拍草海的全景。将草海的一草一木,一人一景尽收于眼底。
我已经无法再忘记你的样子520-泸沽湖

从草海离开我们驱车回到了云南省的境内前往里格岛,那将是我们当晚所要借宿的地方。里格岛延伸进泸沽湖的中心,三面环水青山围绕。格姆女神就在岛边,让人不住的神往。

相遇很别致的两句话。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形形色色的人在同样的世界看同样的景,收获不同样的感知。这让我记起一句话来,用来形容此刻的心情不过如是:凡心所向,素履所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我愿同好,一切都好。

半晚走在里格岛的岸边,似乎一直以来就觉得这边的天气格外多变。刚刚才烈日当空不一会便乌云密布。正欲回行,却见了奇景。只看见不远的山峦上空挂了三纵雨帘。有一种我在晴好他在雨中恍然隔世之感,仿佛是隔着湖看远处的画。我在画外犹在画中。

我已经无法再忘记你的样子520-泸沽湖

终于,雨也下到这边来了。打湿了我的衣襟,便觉得凉了。

回到客栈晚上吃了烧烤,听外国的友人弹了吉他回来便睡了,一觉到天明便是日出清晨。我从客栈奔出去,走进深蓝色的世界中,他的样子让我久久凝视,我的眼眶有些湿。仿佛泸沽湖就该让你心怀感动湿着眼眶而归。那蓝色的温暖世界将久久留在我的记忆中。如果说人生需多彩,那么,她一定是最耀眼的一笔深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