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我已经无法再忘记你的样子520-泸沽湖

你说丽江是蓝色的呼吸,那么你就是我的记忆。
那么,请带着你的呼吸、你的记忆踏上行程。
同是旅人,我们在这个纳西小院七彩驿站等着你
貌似刚在55上看的这个帖
从观景台下来,遇见得知已久却从未见过的玛尼堆,石头上刻满了经文。虽然知道它是关于信仰的物念。却对他的来历,缘由知之甚少。同伴说,顺时针走一圈是祈福。于是我在第一次遇见的玛尼堆前信誓旦旦的怀着郑重的心情走了一圈。祈福于我今后的人生中能获得在今日之路今日之景中所获得的幸福,那么,轮回宿命亦不过如此了......
远眺泸沽湖上的鳄鱼岛,远处小一些的是谢瓦俄岛。
{:5_131:}
嗯,漂亮,我去年5.1去的~~~
下午将近半晚,车子从云南省跨进了四川境内。路过一片片薰衣草田,便是盐源县的大嘴村。我们住进了村口摩梭人杨大哥的家中。那是坐落在柳树与四叶草中的客栈。有鸟鸣有犬吠如与世隔绝了一般的淡雅之居。天空蓝的如新染的布匹,在风中自顾垂影与天地。仿佛能听见不远处湖水荡激岸边悠远的歌声.....

听说这样的薰衣草是用来喂猪的。顿时觉得,我要是一只猪就好了,天天吃薰衣草该多幸福。
湖水应该很蓝才对呀,我是冬天去的,可能冬天的湖水更蓝点吧,看看我已经无法再忘记你的样子520-泸沽湖 我已经无法再忘记你的样子520-泸沽湖
回复 天下任我游摄 的帖子

是呀、我也猜冬天应该会比较蓝。但是五月的湖也是很美的,关键是湖面还盛开了很多水性杨花。朋友你坐等我我上图嘛。
大嘴村的人家,一律都是土木结构的房子。让人看起来都觉得有静静的欢喜。仿佛他一直这样在泸沽湖边静候着岁月,倾听者那娓娓而述的传说。于世独立,与清晨的薄雾与炊烟之中向日出轻声道一句: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