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幼驴处女行装备求鉴定,出行归来,行程汇报

登山杖的作业不需要任何质疑,上山后再想找树枝就废废了
学习,学习。同样幼驴
如果你是女生,建议奥利匹斯的那款背包不一定不可以背,好的背包会把背包的重量受力分到屁股上,虽然无法帮你减轻重量,但是可以舒服点。睡袋,还是建议温标搞到零下十几度把,想想没上升1000m下降六度,到了晚上会。。。。。
冲锋衣还是买件好点的吧,这个有的时候的确很有用。记得带防潮垫。
新驴不久,个人愚见。
我比较信赖凯乐石的冲锋衣,找个店和他们混熟了,一般至少可以八折,买下,遇到有促销价的应该可以六折搞定吧,嘿嘿,遇到过这种好事,拿出来得瑟一下。
看样子lz要登山,登山杖用过才知道它的好(个别不用的牛人除外)。
顶处女幼驴
65L的包对160的女生来说有点大了,新驴的话建议45L~55L的比较合适
帐篷是起不到多少保温作用的,主要保温靠睡袋或是你老公
防潮垫简单来说越厚越好,像你说的铺一个铝箔的在帐篷下面的方法不可取,帐篷下铺的是地席,铝箔的防潮垫有很好的隔热效果,在帐篷下面就起不到反热作用了
睡袋强烈建议你换一个温标在-15°的羽绒睡袋,经济能力允许的话准备两条-15°和-25°的,你要考虑海拔上升带来的降温和天气变化带来的降温(举例:7月中旬海坨山夜间刮风,气温在-4°,无风在5°~7°,海拔1980左右)

再说了,穿很多衣服睡觉很不舒服的,尤其是女生睡眠时最好不要穿胸衣(对身体不好),这样的话你穿着保暖内衣和抓绒衣睡觉,早上起来穿胸衣会很麻烦也会很冷{:4_120:}

徒步鞋最好选用高帮防水鞋,有效保护脚踝,能很大的减少崴脚的几率
登山手杖是一定要的,千万别省这点钱,它能分散你身体将近50%的负重动力,简单来说就是四条腿跑的比两条腿远!
秋梦太重了,不适舍女士,买个超轻单人帐吧,
楼主,你说这点东西和我用的一模一样……

那个凯乐石的包,同样不适舍女生背……换个吧……这个五百多快六百了,你不如买添点钱买个O包啥的……

天伦天的鞋完全是坑爹货,我在申格买过一双,说是牛皮的,穿着啥也没碰就开个口子……

建意你在包上添两三百块钱买个O家的包……38L或48L够女孩背了。帐篷买个单人的,当然你要有人一起,那就让他背帐篷……鞋……宁可买金帝狮啊……宝驼啊……都别碰申格里的国产货,真没好东西……
你说的鞋,包,帐,我都有……哈哈……缘份……
另外,睡袋你买啥样的?呵呵,根据温度不同要选好哦,我现在觉得那种半棉,半绒的最好,下面是棉的,压上去也舒服!上面是绒的,保温好……纯绒的睡袋,你一睡进去下面的绒就压没了,基本没啥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