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幼驴处女行装备求鉴定,出行归来,行程汇报

幼驴出行归来,行程汇报见https://bbs.8264.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04106&page=2#pid13580642

本人幼驴一枚,么有丁点儿户外经验,但是一直很向往住帐篷、在野外煮饭、围着篝火唱歌、迎着朝阳前进的户外体验。此次终于有机会可以出行了,亢奋了好久,每天都在为出行做功课!短时间内感觉吸收了不少户外知识(嘿嘿,我得意的笑),只求能在户外实践到(胜利状)。

采购装备的时候,我更是牟足了劲,从517——8264——淘宝——百度不断的寻觅、了解、比较,历时2周终于决定下手了,请众多老资历的神驴们给鉴定下,我这枚小幼驴采购的装备要的不

帐篷:凯乐石秋梦加强版,我看论坛里有神驴们对秋梦(春晖)和冷山做的评测,似乎凯乐石的帐篷口碑更好些,加上我个人的喜好,最终确定了秋梦(因为我怕冷,所以选择了半纱网的秋梦,希望晚上不要太冷啊~~)

睡袋:凯乐石木乃伊棉睡袋(温标-5——3)我们扎营的地方海拔在3800左右,我觉的这个温度应该不会被冷到,求鉴定(扎营的地方是在九顶山黑龙滩)

背包:凯乐石奥林匹斯65L+10L送防雨罩,我第一眼看到这个包就很喜欢,完全是个人感觉(原来这就是一见钟情,嘿嘿),但是有一点让我很纠结,由于我身材比较瘦小,背起来会显得很大,并且有朋友说太大了,不适合我,建议我买个40L左右的就好。所以我很纠结,纠结啊~我感觉我根本背不动,5555555

防潮垫自游人—天马座加宽加厚的自充垫(带枕),面料:210T 钻石格面料复合PVC/190T涤丝纺复合PVC  规格:193*69*3.8cm  填充物:Bayer海绵原料,“超级弹”技术发泡海绵 我在淘宝上看到口碑不错,而且也挺厚,挺宽~(我准备再带一张铝箔的那种防潮垫铺在帐篷下面,保护我的帐篷)

快干衣:诺诗兰的,似乎是一款不太畅销的款式,很多人觉的前面的设计看起来很皱,可是我觉挺好,最主要是有我很喜欢的颜色(嘿嘿,捂嘴笑)

皮肤风衣:诺诗兰的,在奥索卡和诺诗兰之间纠结了很久不确定买哪个。最终让我下定决心放弃奥索卡皮肤风衣是缘于其销售人员态度很不好(看来我不是理性的消费者)

冲锋衣:TAKAKA塔咔咔(不晓得是什么牌子)当时看到再打折,款式很喜欢就下手了,希望衣服能给力啊!

鞋子:天伦天,当时在清仓所有买的很便宜,嘿嘿!

求鉴定!!

打包好装备称了一下,40斤,40斤,我体重的一半啊,背到腿都在抖,泪奔啊~~要减啥子东西呢?
装备:帐篷、铝箔防潮垫、自充气垫
衣服:一套保暖内衣、一件冲锋衣、一件皮肤风衣、一顶帽子
食品:2跟火腿肠、2袋方便面、3包压缩饼干、一袋泡椒凤爪、一袋牛肉干、一袋话梅、一袋榨菜、一袋豆干、若干巧克力和糖
其他:单反相机、470ml保温杯、雨披、防雨罩、头灯、单锅、急救包、洗漱包、太阳镜、多功能dao具、一套餐具

能减啥呢,,求建议!在线等!!!

• shufewf
功课继续去做
个人觉得帐篷不错
其实户外主要要鞋好  不知道楼主买得这是什么鞋
有没有锅碗瓢盆的东东 登山仗有木有?
ps 我也是菜驴 共同进步
还不错,够用了
回复 jackson015 的帖子

鞋子买的是天伦天的低帮徒步鞋,个人觉的穿着比较舒服
登山杖在纠结要不要买,因为不知道用处大不大
1、楼主男的还是女的,身高多少,关系背包大小和防潮垫尺寸
2、秋梦+质量还是不错,但气窗要压胶的新版,不然在暴雨下可能漏水,自己也可以涂硅胶解决
3、睡袋温标不可信,棉睡袋你要告诉大家是多厚的,XX克/㎡
4、防潮垫太长太厚,可能当我的两三个重,体积也很占地方
这种牌子没假货,不用鉴定了吧。
登山仗买吧 听老驴们说都是救命的东西 前提是别买地摊货 那是要命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