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链接] 查看:19818 | 回复:128
从早上八点出发,到到达抱犊村村长他家一共用了3个多小时,午饭和村长的家人吃的一样,米饭浇烩菜(有肉),吃完饭在村里转悠了一会,十二点准时启程迈向去西莲的路。。。
从抱犊村到西莲的路都是绕着山走的悬崖边的密林小径,K2发现一块突出的绝壁,站在上面三面都是万丈深渊,K2好历害,可以坐在悬崖边,把腿伸下去,作陶醉样。。。而我,只敢趴着慢慢移动到悬崖边,探出头去看看下面的万丈夫深渊,老实说,要让我走到边边往下看,我怕眼一黑就与这个世界拜拜了。。。
我和K2的南太行穿越。。。
很不错滴线路哦。。
继续!
看了还不过瘾,K2铁定是喜欢这里,不愿意离开,连帐篷都搭上了,难道他改变主意要到这里过夜?!晕,如果要碰上个有夜游症的,一出帐篷,哈哈必死无疑!!!
不知是下过雨的缘故还是这条路久未经人走过,K2走在前,不住地撞到蜘蛛网,我一看见他抹脸或是抹脖子就知道,又一张蜘蛛网被他破坏了。。。后来换我在前还不到几分钟,我就遭遇了两张蜘蛛网,于是死活不再到前面走,K2是男子汉大丈夫,在前挡蜘蛛网天经地义,嘿嘿,在这个意义上,做女人挺好。。。
我和K2的南太行穿越。。。
路上经过了无数的悬崖峭壁,那些风景就像一幅幅荡气回肠摄人心魄的画卷在你眼前摊开着,看得人如痴如醉,不忍离去。。。
当看到西莲风景区那落差惊艳的电梯时,我们的心也放下了,一是这条路确认走对了,二是都走了两个小时了。。。K2不喜欢这样的土路,都抱怨好几次了。。。下到村子里,继续向下一个目的地后静宫开拨,这回是七八里的水泥路。。。
到了后静宫,不上台阶,继续向前会发现一条上山的小路,好陡,再加上昨晚下了雨,有点湿滑,沿着这条小路在密林中爬行,碰到一些走这条小路下西莲景区的人,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因为逃门票的原因走这里。。。
我和K2的南太行穿越。。。
爬出这面山坡,在进入隧洞前会被要求收取10元的集资费,隧洞还是不短地,有五六百米长吧。。。出得隧洞,就是陵川的地界了吧。。。
锡崖沟村里,太原的有钱人在这里修建的私家别墅。。。
兰花集团修建的锡崖沟小学校。。。
我和K2的南太行穿越。。。
我们住的地方就在锡崖沟小学旁边,叫清幽驿站,之所以选择住在这里,一是因为安静,二是从这里出发去十字岭最近。。。
强烈推荐清幽驿站,住带两餐一人30,还能洗澡!